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一早,司徒绝早早的将陆星辰送到了片场附近,小米和公司的车已经等候多时。

陆星辰跟司徒绝告别之后,便立刻上了车,开心的跟小米打招呼,“小米,你再胖下去就要变成大米了。”

小米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司机也跟着低声笑了起来。

小米懒得继续这个话题,没办法,她跟了陆星辰之后,天天闲的蛋疼,吃好喝好,能不胖吗?她不胖,都对不起那些死去的鸡鸭鹅。

“老大,”她又露出了一副有大八卦的表情,“我有两个八卦,两顿午饭,要不要换?”

“好啊。”陆星辰对小米从来都很阔绰,其实就算不打赌,两个人一起吃饭,也都是陆星辰付的钱,对她好的人,她都愿意加倍对对方好。

小米立刻开心的点了点头,“首先是关于《祸国》的女主角,没想到李美琪还挺厉害,最后还是拿到了这个角色,我看那个星河娱乐的寒总真是被迷得没魂了。”

这个陆星辰昨晚就知道了,于是直接问道,“第二个呢?关于男主角吗?”

“不是。”虽然不是关于男主角的信息,但是小米看起来却更加兴奋了,“听说咱们这个剧组来了一个大咖,真正的大咖,在国际拿过大奖的那一种哦。”

这点倒也不奇怪,这种大咖一般都是友情出演,在电视剧里露个脸而已,不知道小米在兴奋什么。

小米见陆星辰反应淡淡,暗道自己要亮大招了,“老大,你知道这个大咖是谁吗?她可是十八岁就拿了影后的天才艺人,也是我心中的偶像,当然是除了老大之外,第二个偶像了。”

天才艺人?

陆星辰有了几分兴趣,淡淡道,“是谁呀?”

“初梦。”小米说道初梦的时候,露出的那个表情,活脱脱一个爱慕者,“华国的网友都称她为洛神初梦,说她拥有洛神一样的盛世美颜,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女神。”

陆星辰依旧是神色平淡的听完,然后摇了摇头,“对不起,完全没听过。”

她自然没听过,她来到这个世界才半年,而近几年,初梦主要在国外发展。

小米彻底打败了,刚刚的兴奋劲儿全被陆星辰给折磨没了,“算了,不知道就算了,老大,我真是谁都不服就服你,我只求你见到那位大神的时候,别说自己没听过就行,好吗?我求你了,小祖宗。”

【主人,这个大米倒是跟喵喵同病相怜。】喵喵终于找到了病友。

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好了,放心吧,今天才开机,你那位洛神姐姐不可能来,以后你再慢慢跟我说她的光辉事迹不就好了吗?”

“也只能这样了。”小米的心思活络,很快又担心起来,“老大,你说李美琪会不会难为你啊?”

“我倒是怕她怂了呢。”想到李美琪,陆星辰就好心情的笑了笑,两人也算是交手无数次,但是哪一次李美琪吃到好处了。

如果现在,这女人还这么不长记性,那就是作死,陆星辰不介意送上压倒李美琪的最后一颗稻草。

小米看着自家老大的样子,竟然不禁为李美琪担心起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