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没有察觉到司徒绝的异样,刚刚司徒绝电话里说的话,让她有些动容,于是才有了此刻的表白。

只是,她不解的皱着小脸,自己都这么表白了,大哥咋没有反应?

她不甘心,继续在司徒绝耳边说话,“大哥,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?白天也在一起,晚上也在一起,永远……”

陆星辰的话还没说完,就见司徒绝猛然转过来脑袋,那幽蓝色的眸子此时正定定的看着自己,眼底是有些压抑的涌动。

陆星辰忽然有些害怕,小心翼翼的往后挪了挪,她隐隐猜到了自己这是又撩出火了,余光扫过司徒绝的身下,立刻抱歉的扯了扯嘴角。

她有点无语,大哥这身子也太敏感了,自己只不过说了几句话,就反应这么大?这要是以后可以为所欲为了,自己还能有好日子?

想到这儿,陆星辰不禁一阵后怕。

司徒绝将陆星辰的各种小表情尽收眼底,他自己也觉得大兄弟实在是没出息,但是陆星辰刚刚说的那些话,还有耳朵那么敏感的地方,真的禁不住任何挑逗。

他做了几次深呼吸,感觉到大兄弟依旧斗志昂扬,只好想着一会去冲个冷水澡了。

“你刚刚说的是真的?”司徒绝哑着嗓子问道,陆星辰刚刚的话,真的让他很开心,这还是第一次,臭小子这么直白的说喜欢自己。

“那当然了。”陆星辰表示无语,大哥竟然还怀疑自己的话是真是假。

司徒绝伸手摸了摸陆星辰的头,“好了,早点睡吧,明天不是还要进组吗?我听说那个女主的角色,李美琪接了。”

“我又不怕她。”陆星辰无所谓的说道,“不过我倒是好奇男主会是谁呢?要知道这个角色可有点出力不讨好。”

司徒绝倒没注意男主是谁,因为他猜测应该会找个名不见经传的家伙,“好了,大哥去冲个澡,你先睡吧。”

他说完就站直了身子,身体有些别扭的要转身离开。

陆星辰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,挣扎了一下才一把拉住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那个……”

“嗯?”司徒绝不明所以的看着陆星辰,“怎么了?乖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

陆星辰依旧拉着司徒绝不放,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,才再次开口道,“那个,其实我可以帮忙。”

司徒绝一时间没反应出来陆星辰是什么意思,有些不解的看了过去。

陆星辰才一咬牙快速的说出来,“哎呀,大哥,大家都是男人,都懂得,我可以帮你,嗯,就是帮你将火气释放出来。”

她说完这话,两个人的耳朵立刻都红到了脖子。

“乱想什么呢?”司徒绝一把扯开陆星辰的手,光是想象一下那个光景,大兄弟就好像更兴奋了,“你快点睡吧!”

说完,他便逃似的往门口走去。

陆星辰却在身后不解的问道,“为什么呢?这对于情侣间不是很正常的事儿吗?”

司徒绝脚步一顿,想了想才说道,“等什么时候你也需要我的帮助再说。”

说完,他便生怕自己后悔似的迅速消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