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绝,”初梦的声音欢快的从电话那头传来,“我今天见到了厉叔叔和小恒,没想到厉叔叔一点没变,还是那么年轻帅气,还有小恒,实在是太可爱了,见到他们,我才知道原来我那么想他们了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有些敷衍的应了一声,他只想快点把电话挂了,“今天你也累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

如果第一个嗯,初梦还没有感觉,那么这第二个嗯,还有催促她休息的话,她再不明白就太傻了。

初梦默默咬了咬牙,然后有些试探的问道,“绝,你要睡觉了吗?听着你的声音有些累了呢!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想了想才说道,“今天跟一个朋友去游乐场玩了。”

去游乐场?

初梦简直大跌眼镜,她从前拉着司徒恒一起缠着司徒绝去游乐场,他也不去,今天竟然陪朋友去了,什么朋友可想而知。

她脸上的表情狰狞了几分,嘴上却还是乖巧的说道,“好,那你早点休息吧。”

她顿了顿,又默默的补充了一句,“绝,你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。”

初梦知道这句话司徒绝能听到,但是应该会假装没听见,可没想到司徒绝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。

他淡淡的说道,“嗯,出现了一个人,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。”

说到这儿,司徒绝轻笑了一声,“等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。”

初梦简直要将手机捏变形了,但是嘴上还是只能说,“好啊,绝的朋友我很高兴认识。”

没想到,司徒绝却忽然纠正道,“其实不应该说是朋友,是我的爱人,我喜欢的人,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。”

“好。”初梦脸色更难看了,一个男人急于说出自己有了喜欢的人,可见他对对方的感情很深。

这是一种急于炫耀,也是一种对其他人的拒绝。

陆星辰,那个狐狸精,看来自己还是小看了对方。

初梦挂了司徒绝的电话,便立刻又给自己的经纪人打了电话过去,“马上替我安排,我明天就要进组《祸国》。”

司徒绝挂了电话回到卧室,就见陆星辰已经醒了,坐在那,眼神有些复杂的看着自己。

“吵醒你了?”他有些抱歉的说道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刚刚大哥说的话她可全都听见了,竟然直接跟对方说自己有了爱人,这男人……还真是让人满意。

她想到这儿,便伸手招了招,一脸的狡黠。

司徒绝纳闷的皱了皱眉,心中虽然觉得可能没好事,但是腿却很听话的走了过去,“又打什么歪主意?”

“我哪有。”陆星辰看着站在床边的高大男人,又招了招手,“你低下头,我有话给你说。”

司徒绝狐疑的低下头去,将耳朵送了过去,不知道陆星辰要说什么。

陆星辰将唇附了过去,然后轻言轻语的说道,“大哥,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她的气息温热,喷在司徒绝耳朵上,让他感觉酥酥麻麻,再加上这一句毫无防备的深情告白,一下子就点燃了司徒绝体内的邪火。

他抓着被子的手,控制不住的收紧了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