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没有。”司徒绝看了一眼已经进了卧室的陆星辰,淡淡道,“怎么了?”

“今天小梦过来了。”司徒厉小心翼翼的说道。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声音冷了几分,“我知道,你想说什么?”

“啊?”司徒厉听出来司徒绝声音的不耐烦,有些无奈道,“她这次回来可能就不走了。”

司徒绝没有说话,等着司徒厉接着说。

即使在电话两端,司徒厉也能感觉到对面儿子散打出来的寒气,他只好硬着头皮说道,“之前小梦出国前,咱们不是商量着,如果她愿意……”

“够了。”司徒绝毫不犹豫的将司徒厉的话打断,“爸,这话你最后一次说,这件事就忘了吧。现在我的心里只有陆星辰,不可能再去为了什么狗屁责任心去娶任何人。”

司徒厉显然早就料到会是这样,听到司徒绝这么说,便点了点头,“好,好,爸知道了,爸以后不会再提了,不过小梦毕竟是咱们家的恩人,咱们只能加倍补偿她了。”

司徒绝想了想,最后才淡淡道,“好,我明白,那晚安了。”

他挂了电话,幽蓝色的眸子不由自主的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,见臭小子没有找出来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陆星辰此时已经洗漱妥当,乖乖的躺在床上,见司徒绝好半天没回来,就猜他应该再打电话,随后自己也想起姜颜的那通电话。

两小无猜,一起长大,青梅竹马……这些词听起来还真美好,只可惜,她已经没有机会跟司徒绝去经历这些了。

不知怎么的,想到这个,她忽然觉得有点遗憾,没有参与到司徒绝的那些童年,让她有些嫉妒那个女孩子了。

陆星辰等了一会儿,也没见司徒绝回来,便自己躺下,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了。

司徒绝一进卧室,就见某人竟然没心没肺的先睡了,顿时有些哭笑不得,不过他猜陆星辰今天确实玩累了。

此时陆星辰侧卧在床的一边,背对着身后给司徒绝留下的位置,这个睡姿是司徒绝最不喜欢的。

他几步来到陆星辰那边,蹲下身子,仔细的看着陆星辰精致的眉眼,这臭小子睡着之后总是异常乖巧,让人控制不住的想要保护。

司徒绝身上理了理陆星辰额前碎发,然后便小心翼翼的在陆星辰额头亲吻了一下。

陆星辰其实并没有睡着,她知道司徒绝以为自己睡着了,便也就索性装睡了,她不想去问关于那个女人的事情,但是显然也不想听司徒绝提。

出于女人的第六感,她总感觉刚刚那个电话跟那个女人有关,她如此想着,内心有点小郁闷,却听见司徒绝手中的电话又响了。

司徒绝立刻将电话挂掉,看见来电人是初梦,只好出了卧室又打了过去,他将卧室门虚掩上,只想快点打完电话,然后回去抱着臭小子睡觉。

“喂。”司徒绝的声音很轻,怕打扰到里面睡觉的人。

陆星辰对这个电话好奇极了,注意力不知不觉全被吸引过去,听到司徒绝的声音,莫名的觉得很柔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