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中午为了让陆星辰开心点,司徒绝带她去了炭一烤肉,毕竟大冬天吃烤肉简直不要太舒服。

下午的时候,司徒绝又带着陆星辰去一个室内的游乐场玩了一圈,直到晚上八点,两个人才筋疲力尽的回了家。

“饿死了,快点快点把东西摆好。”陆星辰一进房间就激动的不行。

“你先去洗手。”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两个人从游乐场回来,本想去吃饭,结果陆星辰突发奇想非要打包一些卤味、鸭货等回来吃。

司徒绝之前没吃过这些,但是看着陆星辰双眼放光的样子,最后也只好依了她,买了六个外卖盒子的东西。

陆星辰洗好手出来,刚想开动,就听见电话响了,她一看是姜颜打过来的,便立刻开心的接了起来。

“妈,”她嘴甜的喊了一声,“最近好吗?是不是想我了?”

“别贫嘴。”姜颜将声音压低了几分,“小绝在你旁边吗?”

陆星辰立刻意识到了什么,立刻起身回了卧室,才接着说道,“没有,怎么了?有什么事儿吗?”

“哎呀,星辰啊,你知不知道小绝有个青梅竹马的女孩子?”姜颜这一天简直过得度日如年,初梦刚走她就给陆星辰打电话了,生怕自己的女婿被别人抢走了。

陆星辰脸上的笑容消失,疑惑道,“没听他提起过啊,怎么了?”

“那丫头从美国回来了,今天来了家里,我第一次见到,司徒厉和司徒恒那两个家伙对除了你我之外的女人那么热情,而且那女人竟然还可以随意进出小绝的房间,你要知道,那房间只有你和小恒可以随意进出,可现在……唉,孩子啊,你不能再等了,赶紧……”她又将声音压低了几分,“赶紧恢复女儿身,跟小绝先订婚,等到了年龄就马上结婚。”

“妈,你干嘛?”陆星辰简直无语了,“好了,我知道了,我自己有分寸。”

听到姜颜的话,她也挺吃惊,没想到司徒绝生命里还有这么一个特殊存在,但是他为什么从未有提起过呢?

姜颜听着陆星辰不紧不慢的声音,简直急死了,“星辰,你不能掉以轻心,那个女人长得可漂亮了,而且特别嚣张,明里暗里的把自己当成女主人了。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能让姜颜产生这种感觉,可见对方真的肆无忌惮了,她还想说什么就听见门口传来了脚步声。

“好了,妈,我不跟你唠了,今天跟大哥在外面玩一天,饿坏了,我去吃饭了。”她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很快,司徒绝果然出现在卧室门口,他有点疑惑道,“打完电话了?那快下来吧,再不吃东西要凉了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也没多说什么,便迅速下了楼,她忽然想起一件事,刚刚姜颜好像没说那个女人叫什么名字,真让人无语。

两人下楼之后,便开始吃东西,一开始司徒绝不吃,但是在陆星辰的威逼利诱下,才面前吃了点,感觉味道可以。

饭后,司徒绝便接到了司徒厉的电话,“小绝,星辰在你旁边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