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那她后来去了哪里?”司徒绝觉得陆星辰还是希望找到姜蓉的,所以,他想尽可能得到一点有用的消息。

杨谦一边回忆,一边说道,“她在组织里一直都负责寻找异瞳人,可是几年前她回来一次,便再也没有回来了,白瞳的蜂也找不到她,她就好像在这个世界消失了一样。”

司徒绝轻轻叹了口气,白瞳都找不到人,怪不得他派了那么多人都一无所获。

他侧过头目光疼惜的看着陆星辰,“你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其实她想问一问心脏的事儿,但是司徒绝在这儿,她实在是不好问,她不想让司徒绝为自己担心了。

“那好,今天就这样吧!”司徒绝觉得今天能问的东西也就这么多了,他站起身打算离开,同时提出了最后一个要求,“有机会的话,我们想见见白瞳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杨谦爽快的答应下来,“如果以后有需要,我们希望绝少能尽力配合我们,我们不能再失去白瞳了。”

“放心,言出必行。”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闪烁着坚定的光芒,随后便带着陆星辰离开了杨谦的别墅。

杨谦注意着两个人离开了,便转身再次上了楼,拿出藏好的电话播出了里面唯一的号码。

对方似乎一直在等这个电话,很快接通,声音毫无温度的响起,“怎么样?”

“搞定了。”杨谦似乎松了一口气,“幸好他们能得到的信息很少,所以暂时不会有什么问题,不过司徒绝可不是普通人,今后的相处一定要加倍小心,否则出了任何问题,就全都功亏一篑了。”

“好,我会叮嘱白瞳和胡远秋,毕竟跟他有接触的可能就是你们三人了。”电话那头淡淡道。

“嗯。”杨谦应了一声,随后有些迟疑的说道,“司徒绝真的是天选之人吗?”

“暂时看来是这样。”对方叹了一口气又接着说道,“不管真相是什么,在确定谁是真正的天选之人前,决不能跟司徒绝闹掰。”

“好,明白。”杨谦很快挂了电话,然后将手机放回了特质的抽屉里,他站在原地似乎在思考什么,五分钟之后才转身下楼了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此时已经进入市区,他见臭小子一路上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,便问道,“怎么了?你放心,大哥一定尽力将你妈妈找回来。”

“不是,我没事儿。”就算是原主对姜蓉都没有任何感情,更别说陆星辰了,“只是今天打破空间壁的事儿让我觉得有些不安。”

“傻瓜。”司徒绝伸手捏了捏陆星辰的脸颊,“别怕,不管发生什么事儿,大哥一定会全力保护你。还有,杨谦给咱们的信息真真假假,不可全信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勉强扯出一抹笑容,“我睡一会儿。”

【主人,你是不是想通过空间壁回去原来的世界?】喵喵忽然问道,【你舍得绝少?】

陆星辰没有理会喵喵,如果真的能打破空间壁,她要回去吗?不知道,她现在不想决定这个问题。

不过,牧云到底是怎么回事?

一个能看见未来的人,选择做如此疯狂的事情,实在是有些可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