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听到司徒绝这句话,不禁有些紧张了几分,如果牧云知道其他空间的情况,那有没有可能牧云跟自己来自同一个空间?

这一点杨谦也不理解,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具体如何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了,或许是他野心太大,自命不凡,又或者,他通过紫瞳看见了什么,再或者……”

他看向司徒绝和陆星辰,用自己都不相信的语气说道,“他是从其他空间来的。”

司徒绝和陆星辰一时间都不说话了,各怀心事的样子。

陆星辰又开始想牧云会是跟自己一个空间的人吗?不然他怎么知道自己那么多事儿?

可是,还有一点很奇怪,就算是跟陆星辰同一个空间的人,能知道她这么多事儿的,只有可能是大师兄或者是师父,但是牧云可能是这两个人吗?

陆星辰还是无法接受,不管是师父还是大师兄,都是很善良的人,像牧云那样把人命当草芥,几乎不可能。

司徒绝察觉到身边人的异样,他伸手用力握了握陆星辰的手,示意她不要多想,然而他自己……如果牧云真的是从其他空间来的,那么有没有可能其他人也是?

比如……陆星辰,虽然自己没有仔细的调查过臭小子,但是已经很多事儿超过了自己的理解范围,特别是古武传人的身份。

陆星辰的DNA毕竟做过检测,他至少是陆家的人,怎么可能是古武传人?除非……DNA检测会作假吗?

司徒绝不敢肯定,毕竟罹诀已经跟了陆星辰,但是那天罹诀交代的问题没有提到DNA,真相到底是什么?

“我没事儿。”陆星辰感觉到司徒绝的紧张,轻笑着摇了摇头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随后又看向杨谦,冷冷道,“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,你跟姜蓉应该是旧识,当年到底怎么回事?为什么要把陆星辰和路星眸换掉,现在姜蓉又在哪里?”

陆星辰闻言也不解的看了过去,这件事其实她自己也想不明白,她并非异瞳,而且那个时候,刚出生不久,自己还没有重生在这儿,原主似乎是个没有特别之处的普通人,除了……除了那总是莫名其妙疼痛的心脏。

杨谦似乎早就料到两人会问这件事,“当年的事情,我只知一二。调换孩子,是姜蓉自己的意思,究竟为什么我不清楚,至于姜蓉在哪,我也不知道。”

他苦笑了一声,脸上浮现一抹自嘲的表情,“我一直以为我跟她是两情相悦,直到有一天告诉我她怀孕了,她让我帮忙买通医院的人把孩子调换过来。”

“那陆星辰的父亲是谁你知道吗?”司徒绝又接着问道。

杨谦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,对方是个很神秘的家伙,而且很奇怪,我知道姜蓉怀孕之后,便让白瞳用异能让一只蜜蜂跟着她,想知道她再跟什么男人交往,结果那个男人再也没有出现过。”

他苦笑了一声,“后来怎么追问姜蓉她都不说,只是让我们照顾好两个孩子,所以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暗中保护陆星辰和路星眸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