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也好奇的看了过去,这个金瞳好像暂时没有什么存在感,不会也是牧云那边的人吧?

杨谦摇了摇头,“对于金瞳,我们也没有任何线索,这个人好像从没有在这个世界出现过。”

“应该不可能没出现过吧。”陆星辰想了想又说道,“这么说有可能牧云他们也在找这个金瞳人了?”

“有这个可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一只手很自然的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不过,他们现在的主要目标应该是白瞳吧。”

“是,绝少说的没错。”杨谦无奈的笑了笑,“前一阵子为了怕绝少为难我们,我们就跑出去了,结果差点出了乱子。不得不说,有了那个红瞳的白木槿,他们做很多事都方便了很多。”

司徒绝猛然想起了什么,便又问道,“那白木槿小时候的那场车祸,她是提前知晓的?但是她并没有提醒父母,这孩子……”

“这孩子从小被父母当成神经病,带她看了不少心理医生,应该也对她打击很大,她应该骨子里仇恨她的父母吧。”杨谦在一边说道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当时发现自己的这个功能的时候,她应该很害怕,这个时候,作为父母如果不安抚,反而将她当成精神病,对她的影响可想而知。”

显然提到这个话题,几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沉默了几分,白木槿所经历的事情,以及她处理这件事的方式,其他人或许根本没有资格去评判。

但是,现在显而易见的是,白木槿确实是个很可怕的存在,一个拥有天使外貌的小女孩,内心却堪比最恐怖的魔鬼。

“那牧云他们的目的是什么?”司徒绝又接着问道,“而且异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?这个世界还有其他什么人拥有异能吗?”

杨谦沉默了一会儿,似乎在整理可以说的内容,好一会儿才开口道,“牧云他们可能是想打破空间壁。”

“空间壁?”陆星辰的声音激动的拔高了几分,随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不好意思道,“空间壁是什么啊?听着好厉害的样子。”

仙医空间中的喵喵自然也听到这个信息,【打破空间壁,这不是件好事儿,牧云他们在酝酿什么大事儿吗?】

杨谦接着说道,“接下来我说的话,我不敢保证真实度,所以你们就当故事听听就好。”

两人点了点头,司徒绝也将目光从陆星辰身上移开,他觉得刚刚陆星辰的反应太奇怪了。

杨谦继续说道,“你们有没有想过,这个世界上并不只有一个地球,不止有这么一个生活空间,在不同的位面,或许还有其他生命。而牧云显然正在寻找七位异瞳人,据说七位异瞳人聚齐,便可以打开通往其他世界的大门。”

他顿了顿又接着说道,“但是这件事有多危险你们想过吗?我们对其他世界一无所知,谁知道那扇门打开后,带来的会是什么?或许将是地球的毁灭性灾难,所以我们一定要阻止他。”

司徒绝觉得有点不太理解,“牧云要打破空间壁干什么?难道他知道其他空间什么样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