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杨谦的在听到司徒绝第二个问题时,脸色微变,显然有些为难,随后他便轻笑了一声,“其实合作双方,信息确实应该共享,但是,我希望绝少能够谅解,有一部分信息属于绝对机密,我们暂时恐怕无法与你们分享。”

司徒绝对于这个回答倒也不意外,可以看得出来杨谦他们很谨慎,“那请杨叔挑可以说的说吧,我们洗耳恭听。”

杨谦点了点头,“异瞳人一共有七人。”

“七人?”司徒绝和陆星辰微微惊讶的相视一眼,显然没有料到这异瞳人原来是有一定数目。

杨谦点了点头,接着说道,“绝少的蓝瞳、牧云的紫瞳、白木槿的红瞳、顾淮的白瞳,还有一名绿瞳和一名金瞳。”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“不对啊,杨叔叔,这才六个人,你不说是七个人吗?”

“关于那第七人,他的瞳色是什么,我们并不清楚。”杨谦解释道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没有多问什么,因为她清楚的知道,杨谦或许真的不知道,但是也有可能是不想说,反正问不出来。

司徒绝又接着问道,“可知道这六个人的异瞳都有什么异能吗?”

杨谦摇了摇头,“这个我们并不肯定,也只有拥有异瞳的本人才知道他们的异能是什么,不过我觉得绝少既然跟牧云交过几次手,应该也有一些这方面的判断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也没有隐瞒,直接说道,“牧云的紫瞳应该是可以看到未来,但究竟是多远我并不清楚。”

陆星辰闻言便在一边补充道,“牧云的紫瞳可以看到两三秒之后的事情,再远一点,就不受他控制了,这是牧云亲口告诉我的,但是他有没有骗我就无从知晓了。”

“应该属实。”杨谦点了点头,又接着说道,“白瞳可以跟动物交流,可以操控动物。”

“那白木槿的红瞳呢?”陆星辰好奇的问道,“我感觉这小姑娘有些无所不知,比寒西意还可怕。”

杨谦犹豫了一下,才说了一个字,“鬼。”

“鬼?”司徒绝和陆星辰异口同声道,难道这个世界上还真的有鬼不成?

杨谦接着说道,“其实所谓的鬼,就是空气中一种能量的媒介,这种媒介就跟电视剧里面的鬼差不多,咱们看不见他们,但是他们无处不在,形成了最大的信息网。”

司徒绝和陆星辰闻言都陷入了沉思,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么很多白木槿当年的事情就能解释清楚了。

“怪不得这小丫头总是一副极为淡定的样子,能跟鬼交流的话,那知道的事儿岂不是太多了。”陆星辰越想越觉得可能就是这样。

司徒绝又接着问道,“那另一名绿瞳和金瞳呢?他们的异能是什么?”

“绿瞳的话,我们怀疑跟医学有关。”杨谦看着司徒绝,字字清晰道,“跟在司徒景身边的墨镜男,应该就是绿瞳。”

“那我爷爷突然返老还童跟那个绿瞳有关了?”司徒绝觉得此行还真是收获不小。

杨谦点了点头,“牧云他们一伙人似乎正在寻找长生不老的办法。”

“那金瞳呢?”陆星辰又好奇的问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