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的话一出口,陆星辰和杨谦皆是一惊,显然两个人都没有料到司徒绝会有这个打算。

杨谦有些谨慎的试探道,“不知道绝少这个合作是什么意思呢?”

司徒绝正色道,“牧云,也就是寒西意那边,除了他一个紫瞳、还有白木槿一个白瞳,还有另一个据我所知也是异瞳,而你们呢?据我所知只有白瞳一个人吧。”

他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至于我,也是单身一人,所以我觉得咱们合作,对谁都有好处吧?”

杨谦的神色看起来有些激动,他站起身,“这件事我没法马上给你答复,我现在去请示一下,你们先坐一会儿。”

说完,便转身上了楼,显然是去联系他们自己的实力。

陆星辰见杨谦走了,立刻有些关切的问道,“大哥,这样会不会太危险了?我感觉他们这样应该不止有白瞳一个人吧。”

“嗯。”其实司徒绝也有着怀疑,但是他调查了这伙人这么多久,并没有发现其他异瞳人,也没有长待墨镜的家伙,所以具体怎么样他也不敢肯定,“但是现在联手对咱们来说是最有力的选择。”

他见陆星辰还一副不放心的样子,便伸手摸了摸陆星辰的脑袋,“乖,没事儿,不管怎么说,有一点可以肯定,他们肯定跟寒西意是敌对。而且,胡远秋当初为了保护这伙人,连自己没杀人的事儿都没有说出来,可见他的品行还可以。”

他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最重要的是,咱们的信息太少了,异瞳人到底怎么回事?牧云他们到底要干什么?咱们一无所知,而杨谦他们说不定多少有点信息。”

这些陆星辰自然也知道,可也正因为他们知道的信息太少了,所以才更加不安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抓住了司徒绝的大手,“你答应我,你跟他们的任何行动都必须告诉我,我要跟你们一起。”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这么说,顿时心头一暖,将人拉进了怀里,轻轻拍了拍后背,“好,大哥答应你,你放心,不会有事,相信我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轻轻点了点头,不管发生什么,她都一定会尽全力保护司徒绝。

两人又等了大约十分钟,杨谦才从楼上下来,显然这个电话打得时间很长,那些人应该也是经历了一系列讨论和商量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神色笃定的看着杨谦,说实话,杨谦还真有点没底,沙发上坐着的明明是两个高中生,却让他莫名心生怯意。

“如果绝少愿意合作,我们自然欢迎。”杨谦几步上前,在司徒绝他们对面坐下,“但是我相信,绝少加入肯定有条件,咱们不妨开诚布公的谈谈。”

司徒绝也不想卖关子,“你放心,我不会要求你们帮我做什么,我只是想知道关于异瞳人到底是这么回事?牧云他们的目的是什么?还有……”

他将手搭在了陆星辰肩上,“异瞳人的事儿跟陆星辰有什么关系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