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的车最后停在了一个别墅区大门口,陆星辰坐在副驾驶,不解的问道,“大哥,这是哪里?”

“是杨谦的家。”司徒绝解开安全带,“下车吧,他应该在家。”

陆星辰也跟着下了车,看样子司徒绝对于杨谦的行踪了如指掌,这个杨谦跟白瞳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?

司徒绝下了车之后先是打了一个电话,似乎是在确认什么,“好,我知道了,我今天过来了。”

他挂了电话,见陆星辰站在原地,便一步上前拉起了陆星辰的手,“走吧,带你去看看你这个假爸爸。”

假爸爸?

陆星辰忍俊不禁,虽然觉得自己被这么牵着不太好,但是这里毕竟来往的人比较少,她也就任由司徒绝去了。

司徒绝牵着陆星辰来到了门卫处,直接冷声道,“我想找杨谦杨总,你告诉他是司徒绝来了就行。”

“绝……绝少?”门卫吓得手里的电话差点掉了,怪不得这双蓝眼睛这么眼熟,原来是帝都第一大少,他不敢怠慢,“绝少,您辛苦等一下,我马上给杨总那边去电话。”

门卫说完,目光扫到了司徒绝和陆星辰牵着的手,脸上闪过一抹惊讶,又迅速将目光移开。

他显然对陆星辰很好奇,但是又不敢去看,电话打完了,这才大着胆子迅速看了陆星辰一眼。

“绝少,杨总在家,您和这位帅哥可以进去了。”门卫毕恭毕敬的说道。

“好,谢了。”司徒绝淡淡的说道,随后便跟陆星辰一起进去了,两人没走几步,远远就见杨谦已经迎了出来。

这是上次杨谦忽悠了司徒绝,救出胡远秋之后,第一次见到司徒绝,显然他有点摸不清司徒绝来找自己是算账还是干嘛。

“绝少,你怎么来了?有失远迎。”杨谦大步走了过来,目光也从两人牵着的手上扫过,又打招呼道,“星辰小朋友,你也来了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杨叔叔好。”

虽然杨谦不是她亲生父亲,但是杨谦跟姜蓉应该相识,甚至可以说,两个人应该交往过。

司徒绝微微扯了扯嘴角,才淡淡开口道,“杨总在外国过得怎么样?胡院长可是跟你们一起回来了?”

一句话出口,杨谦额头留下一滴冷汗,他干笑了一声,想了想才慎重的说道,“绝少,那件事实在是抱歉,我也是别无选择。”

司徒绝也没打算在这件事上多纠缠,“杨总,有些话,我觉得还是去你家说方便一点。”

“好,你看我糊涂了,走吧。”杨谦立刻带着两人回了自己家,也是一栋精致的三层别墅,前后没有其他别墅,位置独一无二,私密性极强,显然他是个谨慎的人。

进了客厅,杨谦先是吩咐人上了茶水、饮料和水果,然后便将所有佣人都支走了。

他隐隐觉得,今天司徒绝过来,要谈的内容肯定不希望别人听见。

“不用客气,来,星辰小朋友随便吃。”他把水果往两人面前推了推。

“你吃点吧。”司徒绝冲陆星辰宠溺的说道,随后才转向杨谦,开门见山道,“我要跟你们合作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