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,颜姨你去忙吧,不用管我,我去绝房间看看。”初梦笑了笑,注意到姜颜有些惊讶的表情,她转身便上了楼。

还可以随便进司徒绝的房间,这样真的好吗?

姜颜简直急死了,几步进了厨房,立刻对司徒厉道,“厉,那个初梦去小绝房间了。”

司徒厉还在忙手里的活,闻言也不惊讶,淡淡道,“哦,让她去吧,你来帮我搭把手。”

他说完,又低头冲脚边的司徒恒道,“小恒,你去陪梦姐姐吧,我和你妈来准备午饭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恒开心的应了下来,“那辛苦爸爸妈妈了。”

姜颜见司徒恒走了,这才过去帮忙,同时不解的问道,“厉,怎么没听你提过这个初梦,她跟你们司徒家的关系很好嘛?”

“什么我们司徒家?”司徒厉无奈的摇了摇头,又接着说道,“小梦呀,你就把她当成女儿就行。”

“当成女儿?”姜颜可不愿意,她有陆星辰这一个女儿就满足了,“到底怎么回事啊?我刚听她说她父母也不在了?”

司徒厉闻言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,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,好一会儿才接着说道,“好了,别问那么多了,反正这初梦跟咱们家关系匪浅,如果……”

他将目光看向姜颜,又接着说道,“如果不是小绝说喜欢星辰,我想,她应该会嫁进司徒家。”

“司徒厉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姜颜顿时就不乐意了,能嫁了不起?她的宝贝女儿陆星辰也能嫁,只不过现在不能说罢了。

司徒厉一听姜颜都叫自己全名了,赶紧将人拉到了身边,轻声哄道,“好了好了,我就随口一说嘛,现在小绝都说他喜欢星辰了,小梦自然不会嫁进来了,你别生气。”

“司徒厉,”姜颜还是不开心,原本她觉得司徒厉对陆星辰很好,可现在看了,这老家伙对初梦才是真的好,“你当初那么反对,就是打着这个主意吧?想让小绝娶初梦。”

“你别瞎想。”司徒厉可不敢背这个锅,就算当时有这个原因,也只是一小部分,他当时主要还是怕委屈了陆星辰,“我真没这个意思,再说了,这都是孩子们的事儿,你别因为这个跟我生气啊,别生气了,我最怕你生气了。”

姜颜扭过脸不理司徒厉,决定一会儿打电话给陆星辰提个醒。

初梦进了司徒绝的房间,便立刻东看西看起来,然而越看,她的脸色越难看。

司徒绝的房间跟从前几乎没多大变化,但是却多了几样东西,几样绝不该出现在司徒绝房间的东西。

看来那个女人对司徒绝的影响,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大。

初梦最后停在了那个照片墙面前,墙上比多年前多了一张照片,是一张五个人的全家福,照片中,司徒绝的胳膊搭在陆星辰的肩上,就连脑袋也微微歪了过去,显然非常亲密。

她的目光落在了那个精致男孩的脸上,这还是第一次,她低笑了一声,“长成这个样子,还真是狐狸精,怪不得把两个人都迷得七荤八素。不过妖精永远都是妖精,蹦跶完了,也该下场了。”

初梦嘴角扯出一抹冷笑,随后便下了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