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一听,这家伙百分之九十是不走了,她心里更为陆星辰担心了。

司徒厉和司徒恒却看起来非常开心,一直双手表示欢迎,甚至还说如果初梦住在酒店不方便,可以搬到司徒家来住。

这……姜颜更好奇了,初梦跟司徒家到底什么关系?

司徒厉跟初梦寒暄了一会儿,竟然还亲自进了厨房,说要给初梦做几道拿手菜,司徒恒也迈着小短腿去帮忙,客厅只剩下姜颜和初梦了。

姜颜打算探探风儿,于是便自然的跟初梦聊了起来,“初梦小姐是从美国回来的吗?”

“也不算。”初梦莞尔一笑,用头绳将长发简单的扎起来,竟然也美不胜收,“颜姨你叫我小梦就好了,出国这事儿也是厉叔叔的意思,这么多年没回来孝敬他老人家,也挺不好意思。”

姜颜觉得更不可思议了,司徒厉拿钱让初梦出国?她小心的试探道,“小梦,厉叔叔也没跟我说过太多你的事儿,不知道你的家人……”

初梦脸上浮现一抹失落,“我的父母都不在了,这些年,一直都是厉叔叔和绝在照顾我,其实我也挺幸福,他们都是我最亲近的人,也是真心待我好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姜颜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这初梦除了长得漂亮,还多了一个苦情女主的特质,就是没有父母。

她轻轻拍了拍初梦的肩膀,“小梦,以后别见怪,虽然颜姨跟你认识不久,但是你也不必生分,还是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就好。”

“嗯。”初梦很自然的应了一声,随后便直接起身去厨房取了一个杯子出来,“没想到我这么长时间没回来,我的东西还在呢。”

姜颜看了一眼那个杯子,那不是司徒绝的杯子吗?当时陆星辰抢了司徒绝的杯子,然后司徒绝又拿出来一个新的,就是这个杯子。

原来这个杯子是初梦的?那她应该用过吧?

如此说来,如果陆星辰不捣乱,那这情侣杯就是司徒绝和初梦两个人的了?

她勉强扯出一抹笑容,“小梦,这个杯子被小绝用了,不然你换另外一个?”

她又想到司徒绝从来不跟别人共用东西,连陆星辰的他都不用,竟然用了初梦的杯子?到底怎么回事啊?

“绝用了吗?”不知道是不是姜颜的错觉,她觉得初梦听到这件事似乎很开心,不但没把杯子放回去,还直接用它喝了水,“没事儿,我跟他不分你我。”

如此一来,姜颜也无话可说了,只好扯了扯嘴角,又试探道,“你和小绝关系很好啊?”

“嗯,我们一起长大。”初梦一脸的幸福,似乎在回忆什么,“小时候就每天混在一起,晚上还睡在一起呢,那时候绝就特别可爱。”

还睡在一起?

姜颜什么也不想问了,这个初梦摆明了就是对司徒绝有意思,而且最过分的是,两个人似乎是两情相悦。

她不想再跟初梦聊天了,倒是很想把司徒绝抓过来问问这算怎么回事,抓不到司徒绝,就得问问司徒厉了。

“小梦,你先坐一会儿,我去厨房看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