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闻言抬头看向这个帝都的商业王者,心道难道大哥的手也不干净?

司徒绝仿佛看穿了陆星辰的疑问,自顾的接着说道,“你放心,商场上都是金钱战争,我手上可没有人命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随后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唉,这件事如果让君莫南知道了,不知道这孩子该多难过。”

“孩子?”司徒绝被陆星辰的用词逗笑了,“你放心吧,只要你我不多嘴,君老爷子那边是不可能让君莫南知道。”

他顿了顿,轻轻叹了口气,“不管怎么说,君莫南也真的是君老爷子的心头肉,就算是有一天,君家倒了,君莫南可能也是唯一一个能全身而退的人。不过,君莫北那边就不一定了。”

“君莫北?”陆星辰对这个人隐约有点印象,上次烧烤的事儿,让这个战狼大队长亲自出来摆平,也着实让人吃了一惊。

她觉得从那件事就能看出来君家对君莫北和君莫南的区别,她有些不理解,“君莫北是君莫南大伯家的儿子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我想当初君老爷子把他弄进战狼,就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。”

“奇怪,难道就因为君莫南的父母死了,君老爷子就对这个孙子格外偏爱吗?”陆星辰不解的问道。

对于这件事,司徒绝也不太清楚,他摇了摇头道,“谁知道呢?反正就因为这样,君莫南对他这个哥哥更加尊敬,不然也不会把林清欢让出来了。”

提道林清欢,陆星辰又愤愤不平的说道,“你知道林清欢回来了吗?这女人摆明了是回来抢人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君莫南跟我说了。”

他伸手拨了拨陆星辰的头发,“看把你气的,君莫南和小胖虎的事儿,就让他俩自己处理吧,你就别跟着瞎操心了,气坏了,我要心疼了。”

陆星辰立刻被撩的脸一红,才恨铁不成钢的说道,“我也不想管,主要是君莫南太蠢了,那个林清欢稍微用点手段,他就觉得自己对不起人家了,这不是傻吗?这孩子就是太幼稚了,我怕小胖虎也不是林清欢的对手。”

“瞎操心。”司徒绝轻轻推了一下陆星辰的脑袋,“你记住,只要君莫南心里爱的是小胖虎,林清欢就算是再精明也是白费,男人啊骗不了自己的心。”

陆星辰将信将疑的看向了司徒绝,很快她便收到了几个人的回复,李教授那边表示很满意,只提了几个小意见,而君莫南和小胖虎则是都表示非常满意。

同时,君莫南还表示君老爷子那边没有得到任何消息,看来井思源真的是凶多吉少了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了然的相视一眼,有消息才怪了,现在司徒绝对自己这边的搜索也不抱太多希望了。

然而,让他意外的是,第二天他还真就得到了一点消息。

“井思源应该是遇难了。”司徒绝将自己拿到的消息告诉陆星辰,同时他顿了顿又接着说道,“你猜,在事发现场除了君老爷子,还发现了谁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