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今天是进组前最后一天了,她正在打算要干点什么,结果司徒绝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,让她立刻产生了不好的预感。

“谁?”她放下手上的东西,不解的问道,“难道是我认识的人吗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然后把手机递给了陆星辰,“可笑不,就是对面的瞎子。”

寒西意?

陆星辰惊讶极了,昨天她从血色浪漫回来,寒西意眼睛还是瞎的呢,难道他骗了自己?

她立刻点开了手机上的小视频,果然就看见寒西意和乔兮一起出现,两个人从一个高档小区离开,寒西意看起来哪里还像瞎子?

“混蛋!”陆星辰当时就气得暴走了,她没想到寒西意竟然骗自己,而且更过分的是,井思源肯定是他带走的。

她转身就往外走,显然是要去寒西意算账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一把将陆星辰拉住,示意她不能去,“现在寒西意,也就是牧云跟君老爷子的关系,他们并不知道我们有所察觉,你现在去问,就打草惊蛇了,而且你也应该知道,这只会让他们更谨慎,反而没有任何好处。”

陆星辰一想也对,她刚刚确实有点冲动了,只是井思源的死,实在是让她有些无法接受。

她低着头,好半天才轻声问道,“源姐……是怎么死的?”

“火灾。”司徒绝的声音也在隐忍着情绪,“我猜火灾之前井思源应该已经死了。”

“这是制造意外事故吗?这老东西还真是狡猾。”陆星辰的拳头又握紧了几分,她有些好奇,“大哥,你说君老爷子跟寒西意合作是因为什么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还不知道,不过……不过我想起了一个人。”

“嗯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向了司徒绝,两人视线一触碰,陆星辰也瞬间想起来了,“你说司徒家的老爷子,司徒景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两个人都曾是帝都的一把手,而且上次……”他顿了一下,才接着说道,“上一次我爷爷突然变年轻的事儿,不是很匪夷所思吗?我最近也一直在调查他,我怀疑跟在我爷爷身边的那个墨镜男也是个异瞳人。”

陆星辰觉得太可怕了,“那个异瞳人跟牧云他们也是一伙?那么牧云他们那伙人不是至少有紫、红、墨镜男三个异瞳人了?说不定还有其他人,那他们的实力岂不是很可怕了?”

“是啊,这也是我所担心的。”司徒绝想了想又接着说道,“那个白瞳一定不能再落到他们手上了。”

“他们想干什么?”陆星辰越想越觉得事情不简单,“这两位老爷子知道对方的事儿吗?牧云肯定允诺了他们什么东西吧?那牧云这伙人是要干什么?两位老爷子又想干什么?”

陆星辰说的这些事儿,司徒绝都想过,但是显然现在都无法找到答案,但是他可以肯定一点,“两个老人都曾辉煌过,对于他们最迫切想要的不是金钱和权利,我想应该是生命吧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。

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既然今天没事儿做,我带你去见个人,或许我们可以跟他谈谈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