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一想也是,便连最后的那点担心也没有了,她打开视频跟司徒绝一起看了一遍。

旋律欢快的校园爱情歌曲,陆星辰雌雄未变的美妙歌声,再配上颜值超高的MV主角,可以说这个MV已经成功了百分之八十。

然而,司徒绝渐渐发现,陆星辰的剪辑和拍摄也非常棒,他可以确定这支MV一推出,三个人都能有不少的热度。

“干得不错。”司徒绝由衷的赞叹道,他看上的人,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,他心中很为陆星辰自豪。

陆星辰作为一个这方面的专业人员,觉得自己也有些地方处理的不够得当,她想了想便提议道,“大哥,你说我把这个发给李教授,让他给我提提意见怎么样?”

“可以啊。”司徒绝觉得这个提议,“李教授看到这个作品也会高兴,你发过去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立刻将视频发给了李教授、君莫南和小胖虎。

发给君莫南之后,陆星辰便想起了井思源的事情,一边问了一下君莫南那边的情况,一边把事情告诉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一听,顿时察觉到事情似乎不简单,他立刻也发动了自己的关系去找井思源。

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,按理说,找人的本事,司徒绝肯定不如君老爷子,那司徒绝派人似乎有点多此一举,除非……她看向司徒绝,“大哥,你不相信君老爷子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你不觉得太巧了嘛?这些人显然是在回避君莫南,很难让人不多想,而且当年井思源逃婚也很可疑,你想想,一个甘心做了二十年情人的人,忽然有了名正言顺转正的机会,有什么原因会让她放弃呢?”

对于井思源和君老爷子之间的事情,陆星辰知道的并不多,听司徒绝这么一说,她也觉得有些古怪,到底是什么会让井思源放弃呢?

“你觉得是什么?”陆星辰看向司徒绝,她实在是有些想不通,“难道是君老爷子又有了其他情人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自从井思源离开之后,君老爷子身边再也没有出现过任何女人。”

“那是源姐变心了?”陆星辰回忆了一下井思源提到君老爷子时的神情,也觉得不太可能,“那会是什么呢?”

司徒绝其实也不太明白,“如果是你,你觉得会有什么理由让你放弃我?”

陆星辰还真就真情实感的代入了一下,“不是出轨,不是不爱,也不会是家人不同意,那……只有可能你是个人渣了。”

这话一出口,两个人都惊了,原本只是随口一说,可是仔细想想,却发现越想越觉得可能。

陆星辰不禁为井思源捏了一把冷汗,“源姐她不会是知道了君老爷子的什么秘密吧?那她……岂不是凶多吉少了?”

司徒绝不忍的点了点头,“如果我们猜的没错,很有这个可能,过去这么长时间了,毁尸灭迹的时间都够了。”

陆星辰咬了咬牙,“君老爷子也太狠了吧,自己爱的人也能下这么狠得手?”

“你以为上位者的手有多干净?”司徒绝讽刺的笑了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