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这个事情对于司徒绝来说,真的挺重要,因为他真的很爱陆星辰,如果陆星辰一直不肯松口,非得在上面,那两个人真不知道要僵持多久。

所以,听到陆星辰这个话,司徒绝心中很感动,而且他觉得有点委屈陆星辰了,但是更多的情绪,他不得不承认,是松了一口气。

他,觉得自己可能一辈子都没有办法,接受自己在下面。

【哎呀,我可怜的绝少,得因为上下的问题苦恼了多久了,太可怜了。】每当这个时候,喵喵都忍不住替司徒绝打抱不平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将司徒绝更兴奋了,忙用力按了一下他的胸口,强调了一下,“但是现在还不行,我需要时间,这个时间是多久我自己说的算,你可不能催我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又抱了抱陆星辰,“委屈你了臭小子,大哥一定加倍疼你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也不假,这么点小事儿,大哥都要感激涕零了。

【主人,你不要太过分!这是绝少疼你、爱你才会这样,你这个没有良心的女人!】喵喵又来了。

是吗?

陆星辰表示有待考察,她拿出一只手用力的拍了一下司徒绝的胳膊,“放开了,我要下去。”

“再抱一会儿!”司徒绝舍不得放手,平时这臭小子都太冷情了,他现在都要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性冷淡了。

陆星辰没办法,只好使出了杀手锏,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我饿了,大哥想抱到什么时候?”

“好吧。”司徒绝果然被打败了,直接双手掐着陆星辰的腰,将人抱了起来放在了旁边的沙发上,“先喂饱你再说,你想吃什么?”

“吃面吧,还吃上次的方便面,大哥做的很好吃。”陆星辰目的达成,开心的眉眼都是笑。

司徒绝好郁闷,他点了点头,便起身往厨房走,嘴里还小声念叨着,“天天喂饱你,你啥时候喂饱我啊?”

陆星辰隐约听到了什么,立刻大声道,“怎么?大哥想吃我做的饭吗?”

“算了吧!”司徒绝果断的拒绝,为了两个人的身心健康着想,他还是自己去做饭比较好。

唉,这种看得见吃不到的日子,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?

一个小时后,陆星辰终于酒足饭饱,满脸幸福的躺在沙发上,忽然她的手机响了,原来是小米发来一条语音,说是MV成品已经发到了陆星辰的邮箱,还说拍的很好,许青特别满意。

陆星辰今天本来想带着君莫南和小胖虎看一下,结果最后也没看成,这时候只好拉着司徒绝去显摆一下。

“走,大哥,去书房,我给你看点好东西。”她起身冲司徒绝伸出了手。

司徒绝嘴角弯了弯,一把拉住那只手,然后好心情的被牵着走了。

“这MV可是我的***作,不知道市场反应会怎么样。”陆星辰有点小担心,随后才打开电脑,找到邮件,将视频下载下来。

司徒绝伸手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,“放心,你就算不相信自己,也得相信李教授,他的徒弟总不会太差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