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一用力直接将人拉到了怀里,陆星辰竟然坐到了他腿上,如此亲密暧昧的姿势,一瞬间,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
【啊啊啊啊,要开车了,非礼勿视!】喵喵第一个表示没眼看。

陆星辰一个激灵,终于回过神来,红着脸就要起身跟司徒绝保持距离。

可是显然,司徒绝发现了陆星辰这个意图,两只长胳膊一伸,直接将陆星辰的圈在怀里,哑着嗓子道,“怎么?又想撩完就跑?”

陆星辰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她别无选择,只能用手撑着司徒绝的胸膛拉开自己和对方的距离,否则这个姿势抱在一起,司徒绝不发现她是女的就有鬼了。

然而,她的手放在司徒绝胸口上,立刻就感觉到那结实有力的肌肉以及有些过于快的心跳、灼热的温度,每一处都让人觉得有些危险。

“大哥,我错了。”这次是真错了,陆星辰只想赶紧从这个尴尬的境地逃走,司徒绝看她的眼神,就想饿狼看见绵羊一样。

“错了?就完了?”司徒绝可没打算就这么放过这个臭小子,以前没名没分也就算了,这一次,他一定让对方吃点苦头,让自己吃点甜头。

虽然答应了陆星辰不发生进一步的关系,可是其他事情,司徒绝觉得两人作为情侣,还是可以尝试一下。

陆星辰知道这次不好糊弄过去了,她挣扎了一下,便俯下身子,用粉嫩的双唇蜻蜓点水般的吻了司徒绝一下,然后讨好的眯起眼睛,“这样可以了吧?”

司徒绝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,这样只会撩起更多的火,让他想要更多。

他觉得如果陆星辰是女孩子的话,他大概早就忍不住了,可是对方是男孩子,进一步的发展不管对他还是对陆星辰,确实都是一场考验,两人也都需要一点时间。

陆星辰无语,不满的嘟了嘟嘴巴,“那大哥到底想怎么样啊?咱们之前的约定可不能忘了,我觉得再这么下去,你的大兄弟可能要疯。”

她这么说,目光也自然的往司徒绝身下看去,她此时坐在司徒绝腿上,跟那关键部位保持了安全距离,但是还是能清楚的看见,司徒绝确实有了反应。

司徒绝的脸更红了,他现在真的禁不住陆星辰的任何撩拨,可能是之前隐忍的太多了,现在反而变得更加敏感。

司徒绝看了看陆星辰,对方好像没什么反应,他有些沮丧,陆星辰说的没错,这么僵持下去,只是在折磨自己。

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松开了手,有些不甘心的说道,“你就没什么感觉?”

陆星辰却没有挪窝,她自然明白司徒绝的心思,一双手还放在司徒绝的胸口,想了想才说道,“大哥,或许我没有在上面的潜质。”

她真的没有办法了,只好出卖了自己作为“男人”的尊严,希望能让司徒绝好受点。

果然,司徒绝听到这句话,原本有些暗淡的眸子瞬间亮了几分。

他有些期待又小心的试探道,“你愿意在下面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