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这一巴掌用力不小,乔兮整个人都被扇飞了,哐的一声撞到了墙上,顿时喉间一口腥甜,整个人差点背过去。

她坐在地上,胸口剧烈的起伏,良久才不不服气的问道,“你凭什么不相信我?不相信白木槿看到的事情?”

寒西意见乔兮还不死心,几步上前,一脚踩在了乔兮肩膀上,冷冷的说道,“我再警告你一边,你再敢在我面前污蔑陆星辰,我就会让你因公殉职。”

一句话,乔兮明显感觉到了寒西意身上的杀意,顿时整个人都吓得哆嗦起来,心中对于陆星辰的仇恨更浓。

寒西意见对方不再开口,这才拿回脚,然后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,他刚刚确实骗了陆星辰,他的眼睛已经好了,因为陆星辰刚刚的行为真的挺让他失望。

但是,他却也清楚的知道,陆星辰跟司徒绝不可能发生关系,因为陆星辰现在还不会把自己的性别告诉司徒绝,就跟不可能更司徒绝发生太过亲密的接触。

不过,就算是拥抱、亲吻这种事儿,寒西意想起来还是难过的要窒息,他必须快点解决白瞳的问题,然后才能带陆星辰离开。

陆星辰从寒西意家出来,就看见脸色不怎么好看的司徒绝,顿时尴尬的吐了吐舌头,然后上前扯了扯司徒绝的衣角。

“大哥,”她微扬起精致的小脸,下巴看起来尖尖的,像一个刚入世的小狐狸精,“毕竟他眼睛因为我受的伤,我去看一下也应该嘛。”

“嗯,是应该。”司徒绝强迫自己把眼睛从陆星辰身上移开,然后自顾的去开门,显然是生气了。

陆星辰赶紧小狗似的跟了上去,扯着司徒绝的衣角不放,有些调皮的问道,“大哥,你吃醋了啊?”

司徒绝不理会身后面的小尾巴,开门就自顾的往里面走,声音依旧是酷酷的,“我没那么多闲工夫。”

很明显就是吃醋了。

陆星辰已经吃准了,司徒绝这人就是吃软不吃硬,当然,她不知道,这个特质只对她好使,司徒绝对其他人,基本是软硬不吃,有仇必报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见司徒绝坐在了沙发上,立刻殷勤的端茶倒水,还自告奋勇要给他按摩,“大哥,你今天累坏了吧,我帮你揉揉。”

司徒绝简直郁闷到内伤,他明明就是很生气,不想陆星辰私下去见寒西意,可是这臭小子在自己讨好的转一圈,他就没法继续生气了。

自己什么时候被这臭小子吃的这么死了?这以后可怎么办?

司徒绝正苦不堪言的时候,陆星辰那不安分的爪子已经放到了他腿上,用力一按,司徒绝整个人的神经都炸了。

他一把按住了陆星辰的手,哑着嗓子说道,“我有没有跟你说过,男人的腿不能随便碰?”

陆星辰的小手,被司徒绝的大手按在了下面,她能感觉到男人手心血液的悸动,眨了眨眼道,“大哥,你又被我撩出火了?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顿时一咬牙就着手一把将人拉到了自己怀里,陆星辰没防备,直接坐到了司徒绝腿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