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听着乔兮他们走了,陆星辰却还坐在原地,便开口道,“陆星辰,你坐啊,我眼睛不方便,桌上应该有水果,你自己吃吧。”

“嗯,不用客气。”陆星辰这才几步坐到了寒西意对面的沙发上,“你的眼睛还是看不见吗?”

寒西意摇了摇头,随后似乎害怕陆星辰自责,又忙补充道,“不过,没事儿,过几天应该就好了,你不用担心。”

陆星辰有些不解的眯了眯眼睛,随后他拿起桌上的橘子,亲手拨开一个,起身递给了寒西意,“你吃。”

“谢谢,谢谢。”寒西意有些受宠若惊的说道,然后极其开心的吃了一瓣,味道不知道怎么样,但是他的表情很享受。

陆星辰想了想才开口道,“这件事终究是因为我,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找我,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。”

寒西意脸上的笑容消失,有些沮丧的说道,“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,你不用在意。”

“你情愿,我不情愿。”陆星辰说的毫不避讳,“你应该知道我跟绝少的关系,我不想让他多想。”

她说完这句话,便站了起来,“好了,我今天过来就想说这句话,要是你想到什么需要帮忙,就请告诉我,那你好好休息,我先回去了。”

寒西意坐在沙发上不发一言,听到陆星辰打开房门的声音,他才开口,“好,希望需要你帮助的时候,你能履行承诺。”

“放心,一言为定。”陆星辰想了想又补充道,“不过这件事不能违法法律,不能违背良心,也不能伤害司徒绝。”

寒西意闻言脸色更差,冷冷的说了一句,“你放心,我没有那么卑鄙。”

是吗?

这一点陆星辰可不敢苟同,据她所知,现在寒西意手上的人命,就有三条,她不知道的呢?

她也懒得再跟寒西意纠结这件事,最后道了别才推门出去了,结果一眼就看见站在电梯里面的司徒绝。

房间里,陆星辰离开之后,乔兮便立刻从房间出来了,有些酸不拉几的说道,“人走了?说什么了?”

寒西意将手中的橘子放在桌上,然后把墨镜摘了,露出了那双纯粹的紫色眼睛,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异样。

他冷冷的说道,“你管她说什么?”

乔兮一看说话人的态度,就知道事情进展的不顺利,不由得冷哼一声,“这个陆星辰也太冷情了,你眼睛都这样了,她连句自责的话都没有?”

寒西意一听顿时面色一冷,冷冷的看了过去,声音更冷的掉了冰渣,“你闭嘴能死吗?”

乔兮耸了耸肩膀,表示自己只是好心,“你不愿意听就算了,反正白木槿说陆星辰跟司徒绝已经……”

“什么?”寒西意目不转睛的看着乔兮,两只手因为紧张而紧紧的握拳。

乔兮咬了咬牙,才接着说道,“两个人已经发生关系了。”

她话音刚落,寒西意转瞬到了她面前,然后一巴掌扇了过去,“贱人,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跟谁撒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