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从血色浪漫离开时,几个人的心情都不太好,刚刚还在一起有说有笑的人,就这么消失了,换成谁都不能熟视无睹。

君莫南和小胖虎先是一起将陆星辰送回了家,然后两个人才一起去吃了点东西。

“晓湖,”君莫南握着小胖虎的手,特别认真的说道,“你相信我,我跟林清欢真的已经结束了,今天的事儿,也是巧合。”

确实是巧合,本来应该去接机的是司徒绝,可是换成了自己,没想到林清欢竟然跟着初梦一起回来了,可不就是巧合吗?

如此想着,君莫南觉得有点不对劲,难道初梦会猜不到司徒绝不去接机吗?这么一来,她跟林清欢很可能是故意的。

君莫南无语的抓了抓头发,他本来还想介绍初梦跟小胖虎认识,如此一来,他觉得还是算了吧。

小胖虎见君莫南懊恼不已的样子,立刻回握住他的手,关切的说道,“没事儿,莫南哥我相信你。”

她想了想,又认真的补充道,“莫南哥,有其他人喜欢你,那说明你很优秀,我也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。但是如果是清欢学姐,我总是有点担心,毕竟你对她的感情我们都有目共睹,所以我可能格外紧张一些。”

说到这儿,她顿了顿,才接着说道,“莫南哥,我只想拜托你一件事,如果有一天,你改变主意了,你想跟清欢学姐在一起,我希望你能第一个告诉我,我不是会纠缠的人,我也不想被最爱的人欺骗。”

“傻丫头,想什么呢?”君莫南听着小胖虎的话,瞬间自责又心疼,将人用力的抱在了怀里,“别担心,别害怕,我跟她已经成为过去了,我绝不负你。”

小胖虎听到这话才终于幸福一笑,她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,不管是君莫南还是陆星辰,都是上天给她的最好的礼物。

陆星辰回到家之后,司徒绝还没有回来,她想了想便去巧了对面的房门。

很快,乔兮开了门,看见来人是陆星辰,顿时脸色一冷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“我来看看寒西意。”陆星辰直接说道,然后就绕过乔兮进去,一眼便看见寒西意和白木槿一起坐在沙发上。

寒西意还带着墨镜,显然听到有人走了过去,他好奇的问道,“乔兮,是谁来了?”

陆星辰一愣,微微皱了皱眉头,“你的眼睛还没有好?”

寒西意听到陆星辰的声音,似乎吓了一跳,赶紧站了起来,结果因为动作太突然,把放在他面前的水杯碰撒了。

乔兮用力撞了一下陆星辰,然后赶紧过去扶着寒西意,“你过来这边坐,没事儿瞎激动什么。”

白木槿也站起来,礼貌的冲陆星辰笑了笑,然后说道,“行了,我回房间了,乔兮你收拾完了也消失吧,别在这儿碍事儿了。”

乔兮擦桌子的动作顿了顿,然后继续用力的擦了几下,这才起身愤愤不平的离开,最后还不忘嘱咐陆星辰,“看好那个瞎子。”

“少废话。”寒西意冷冷的喝了一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