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老爷子从沙发上站起来,一步一步走向了角落里的井思源,“其实今天不需要我亲自动手,可是……”

他蹲在了井思源跟前,有些贪恋的摸了一下井思源的脸颊,“可是我发现,我还是爱你,我对你的占有欲空前绝后,我不想你死在别人手里。”

他话音刚落,便一下子掐住了井思源的脖子,井思源本能的反抗了一下,却立刻就被君老爷子制服了。

她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为什么眼前的老家伙,都这个年龄了,身手和力量还是这么惊人,这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
井思源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君老爷子,不知道是不是她出现了幻觉,眼前的男人竟然在快速变得年轻,最后竟然变成了他们初次见面的样子。

那是一年夏天,井思源刚上大学,穿着颜色亮丽的裙子,在一群人中像最耀眼的明珠,她深情的目光一眨不眨的看着不远处被簇拥的男人。

那是华国最年轻的少将,他穿着一身黑色的军装,华丽的肩章彰显出他至高无上的身份。

他长相英俊异常,举手投足间是一种淡漠、优雅的气质,在人群中,仿佛被镀了一层金光,一瞬间把一群女孩的目光全都吸走了。

“那是谁?”第一个回过神来的女孩,有些激动的问道。

“他你都不认识?那是君谦上将,来咱们学校演讲了,太帅了,做梦都想跟他发生点什么。”另一个女孩花痴的说道。

“君谦。”井思源将这个名字轻声的念了一遍,嘴角随后扬起一个愉快的弧度,“这个人我要了。”

同伴们都是一惊,然而让她们更惊讶的是,井思源说完这话便立刻大步往君谦所在的方向走去了。

这女人天生气场强大,走路带风,那长长的黑风被吹起来,简直就是T台上最耀眼的超模。

众人不约而同的屏住了呼吸,眼睛看看井思源,又看看君谦,竟然觉得两个人莫名相配,心中竟然既羡慕又嫉妒。

井思源从入学开始,每天收到的情书多的不像话,但是她从来看都不看,她说过,这一辈子,她要嫁就嫁最优秀的男人。

井思源几步走到了君谦面前,原本围着君谦要签名的小女孩,见了她竟然仿佛老鼠见了猫,立刻小心的让开了。

君谦缓缓抬起头,这时才注意到这个女孩,只一眼,他的心就仿佛被什么击中了一样,但是面上却不动声色的问道,“这位同学,你也想要签名吗?”

井思源嘴角含笑的摇了摇头,她似乎想起了什么,脸颊浮现一抹潮红,几步上前,踮起脚尖在君谦耳边,像一个妖精一样低语道,“我喜欢你,我想跟你做。”

半个小时之后,井思源如愿上了君谦的私人军车,很快也如愿上了他的床,做了他二十年的情人。

君谦看着眼前已经没有任何生命气息的女人,眼角无声无息的流下了一滴眼泪。

他将井思源的遗体摆好,细心地帮她盖好被子,最后情话般的在她耳边低语道,“思源,如果有下辈子,你嫁给我,我当个好人。”

随后,他站起身,不舍得看了最后一眼,便离开了。

“烧了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