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老板娘跑了。”领头的愤愤不平道,“估计接到消息了,人已经找不到了。”

可能呢?

君莫南和陆星辰他们立刻相视一眼,脸色都白了几分,他们知道百分之八十的可能,井思源是出事儿了。

“怎么办?”小胖虎刚刚跟井思源单独相处过,觉得这个姐姐不但人美,性格也非常好,此时不由得非常担心。

君莫南面色凝重,看向了领头,又问道,“你们什么时候接到的消息?”

领导仔细想了一下,才回答道,“四十分钟前吧,接到了报案我们就马上过来了。”

陆星辰立刻看了一下时间,四十分钟前,基本就是他们前脚离开,后面就有人报警了,井思源恐怕是凶多吉少了。

她将君莫南拉到一边,低声问道,“源姐有什么宿敌吗?”

君莫南摇了摇头,“我不知道,但是她那个人行事作风在那,应该轻易不会得罪人。而且她能开这么个会所,背后的关系网可想而知。”

“也是。”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你有什么打算?”

君莫南想了想说道,“先找人吧,不过我能动用的资源也有限,我在考虑……要不要告诉我爷爷。”

小胖虎点了点头,“我觉得可以啊,你爷爷的势力肯定比你大,这样能找得快一点,毕竟现在情况紧急,如果源姐真的有危险,咱们就得分秒必争了。”

陆星辰相信君莫南肯定想到这层了,于是不解道,“你是有什么顾虑吗?”

“也没什么,”其实这只是君莫南的一个直觉,他觉得井思源好像特别不想君老爷子知道她在帝都,但是现在好像也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了,于是他下定决心道,“没事儿,我现在就去给我爷爷打电话。”

君莫南说完便拿出电话上旁边去了,他把电话打到了家里,竟然发现老爷子不在家,他只好又打到了手机上,这才找到人。

“爷爷,”电话一接通,君莫南就立刻焦急的说道,“我有急事要跟您说。”

君老爷子的声音慈祥而有力的响起,“什么事儿啊?慢慢说,爷爷出来给你买点好吃的。”

“哎呀,慢不了。不过你得答应我,听完了可别激动。”君莫南想起自己爷爷对井思源的感情,忽然有点担心。

君老爷子的声音沉了沉,“到底怎么了?”

“爷爷,源姐她失踪了。”君莫南叹了口气,“我现在找不到她,您能帮帮忙吗?”

君老爷子沉默了一会儿,才有些惊讶的说道,“思源她不是早就离开帝都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君莫南接着说道,“我想源姐也舍不得您,她这些年一直待在帝都,开了一家会所,我也是无意间遇到的,今天会所突然被查封了,她人也不见了,爷爷,你马上安排人找一下吧。”

“好。”君老爷子的语气多了几分威严,“小南别担心,只要人还在帝都,爷爷一定能找到。”

君老爷子挂了电话,他原本有些凝重的表情,瞬间柳暗花明,冲着面前的黑衣男人笑道,“今天的事儿,麻烦牧先生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