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想了想,才笃定的说道,“至少我能保住源姐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随后有些不理解的说道,“你们说咱们前脚走了,后面就来了警察,是不是挺巧的啊?”

小胖虎看向陆星辰,不确定的说道,“你是说,他们是跟着咱们去的吗?你进门的时候,不是说外面有人吗?”

“应该不是咱们。”陆星辰肯定的说道,因为有人跟踪她,她不可能没发现,她看向君莫南,“可能是跟着你,反正是我们去的时候,他们应该已经守在那。不过……”

她又觉得不太对,“不过,我觉得那时候外面的人应该不是警察,难道会只有一两个警察吗?那时候如果我的感觉没问题,外面真的有人,也不可能超过两人,否则我不可能察觉不到。”

君莫南若有所思的说道,“那可能就是有人先去那里守着了,然后才去的警察。先去的人……”

他有些不明白的看着陆星辰,“难道是为了确保我们离开吗?”

这个念头一冒出来,君莫南后背立刻惊出一声冷汗,又催促司机道,“大哥,快点,我有点不好的预感。”

为什么要等他们离开才去?

如果是警察抓走了井思源,那么他们就算离开了,也有可能知道之后再去警局救井思源。

可如果不是警察抓走了井思源,他们现在回去了,或者是之后知道了,井思源这个人都不那么好找了,又或者找到了,人也已经不在了,更可怕的是,他们现在回去,井思源也已经不在了。

三个人都想到了这一层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只能希望司机快一点,希望井思源没事儿。

二十分钟之后,车子终于停在了血色浪漫的外围,此时警笛声此起彼伏,把血色浪漫的小楼团团围住,警察进进出出,数不清的人被戴上了警车。

君莫南从车上冲下来,直接抓住一个警察问道,“今天带队的是谁?”

那警察显然不认识君莫南,迟疑了一下才不屑的说道,“小滚蛋滚远点玩,想死啊你!”

君莫南此时没心情跟对方墨迹,直接一把卸了对方的枪,毫不犹豫的顶在了那警察的腰间,“少废话,带我去见你们头儿!”

警察顿时吓得脸色惨白,他没想到眼前的少年身手会这么好,自己一个警察竟然被人拿走了枪,简直丢死人了!

“快点!”君莫南不耐烦的催促了一声,他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,生怕井思源真的出事儿了。

警察只好点点头,“小伙子,别冲动,我马上带你过去。”

于是,他和君莫南保持着一种奇怪的姿势在前面走,陆星辰和小胖虎跟在后面,很快便找到了今天的领头。

“头儿?”警察有些求助的喊了一声。

领头回过头,看见君莫南立刻笑脸迎了过来,“君少,您怎么来了?”

君莫南把枪还给那警察,也没有心情寒暄,四处扫了一眼,依然没看见井思源,便直接问道,“这会所的老板娘在哪儿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