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黑衣男人摘下墨镜,露出一双纯粹的紫瞳,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君老爷子真是天生的演员,连自己最疼爱的孙子都被骗得团团转。”

君老爷子的神色一滞,眼底的尴尬一闪而过,有些薄怒的看着眼前的牧云,最后只冷冷的说道,“牧先生应该很忙,我就送客了。”

说完,君老爷子只见绕过牧云,然后大步往里面的房间去了。

牧云依旧是一副浑不在意的样子,轻笑道,“老家伙开不起玩笑。”

乔兮在他旁边,无语的白了他一眼,“老大,你这么开玩笑,很快就会失去这些盟友了。”

牧云十分帅气的戴上了墨镜,大步的往外走去,“这些老东西都是纸老虎,放心,跑不了。”

乔兮摇了摇头,她也明白这种事跟牧云这种吊炸天的人根本说不明白,索性就放弃了,几步跟上又说道,“对了,那边派了新人过来,好像也是个狠角色。”

牧云没说话,显然对于这个所谓的新人,并不是很欢迎。

乔兮早就猜到会是这样,只好小心翼翼的提醒道,“老大,那新人不跟咱们一起行动,不过必要的时候,咱们得提供帮助,其实,这样的话,咱们还是有机会,要是能先抓到白瞳,还是立功了。”

“行了,别啰嗦了。”牧云有些不耐烦的说道,“你做好自己的事儿就行,其他不需要你担心。”

乔兮的好心被当成驴肝肺,只好不爽的瘪了瘪嘴,却也没有再多嘴了。

另一边,君老爷子进了房间,便看见井思源被两个人绑着按在地上,她嘴里还塞着布,头发也乱了,看起来有些狼狈。

“放开她。”君老爷子冷冷的开口,“把嘴里的布取下来。”

井思源原本低着头,听到这个声音,立刻惊恐的抬起头,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君老爷子。

其他两个人显然很怕君老爷子,赶紧把井思源身上的绳子解开了,然后将她嘴里的布条拿了出来。

君老爷子这才蹲下身子,目光疼惜的看着眼前自己爱过的女人,伸出手想摸摸对方。

井思源立刻露出惊恐的表情,快速的后退了一步,嘴里大喊着,“你别过来,你别过来,你这个杀人犯。”

君老爷子的脸色沉了沉,然后看向站着的两个人,“你们出去。”

两个人微微颔首,迅速离开了。

君老爷子也不再靠近井思源,起身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,“所以,你当年逃婚的原因,就是知道了她是我杀的?”

井思源挤在一个墙角,回想起当年的事儿,坚韧如她还是吓得抖了起来。

她从未见过那样的君谦,在她心里,君谦从来公正严明,几乎不会犯错,也绝不会包容任何人的错误,那是她心中真正的英雄。

可是那一天,她竟然亲眼看见君谦将自己的夫人活活掐死了,然后还伪造了车祸现场,让人死无全尸。

这是怎么一个恶魔,才能对自己的结发妻子做出这样令人发指的残忍行为,他哪里是英雄,分明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