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君莫南一起去找小胖虎,见到人,君莫南直接大步走了过去,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拉住了小胖虎的手。

“今天的事儿,是我不对,你给我机会,让我好好补偿好不好?”

小胖虎愣了一下,然后见陆星辰冲自己点头,她才担心的问道,“你没事儿了?酒醒了?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把陆星辰和井思源当成了空气,直接把小胖虎揽在了怀里,轻声耳语道,“我没事儿,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。”

小胖虎摇了摇头,“我没事儿,只要你没事儿就行了。”

陆星辰忽然有点想司徒绝,立刻摆出一副目不忍视的样子,“好了,好了,辣眼睛,要恩爱回家恩爱去。”

井思源也在一边帮腔,“就是,在我这个半老徐娘面前,表演你侬我侬太过分了哈。”

小胖虎一听顿时不好意思的将君莫南推开了,害羞的说道,“对不起,今天谢谢源姐了。”

“你们这些小情侣没事儿就行,我可不想再看见莫南白天来买醉了。”井思源一点也不在意,其实看见君莫南她也挺开心,那些跟在君老爷子身边的日子,君莫南对她还算照顾。

君莫南闻言有些无地自容的笑了笑,又嘴甜道,“源姐,改天请你吃饭,你可一定赏脸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,”陆星辰冲井思源笑了笑,“源姐你放心,我给你做见证,到时候一定狠狠宰他一顿。”

“好,我肯定不客气。”井思源莞尔一笑,然后送着众人出门了,还派了自己的司机送他们。

君莫南等人推辞了一番,最后在井思源的坚持下还是接受了,几个人上了车,绝对去星光阁看看MV样片。

路上,陆星辰还好奇的问君莫南,“这个井思源是什么人啊?看起来有些神秘,不过人很好啊。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点了点头,“那也是个奇女子,当年差点成了我奶奶。”

这么一说,陆星辰和小胖虎都挺惊讶,然后非拉着君莫南八卦了起来。

车子出了血色浪漫所在的区,这时候司机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,下一瞬间,脚下一个急刹车,把所有人吓了一跳。

“好,我马上回去。”司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着急,他挂了电话,立刻冲后座的三个人道,“几位先下车吧,血色那边出事了,我的得马上回去。”

出事了?

几个人相视一眼,君莫南马上说道,“司机大哥,我跟源姐是老相识了,血色出事儿了,我们或许能帮上忙,带我们一起回去吧?”

司机犹豫了一下,他看几个人的穿着和举止,也知道他们肯定都不是普通人,有些不放心的加了一句,“这位少爷,血色那边去了不少警察,你们确定要过去吗?”

警察?

君莫南更要回去了,“司机大哥,快点开车吧!”

司机这才点了点头,然后飞快的调转车头,往血色浪费奔驰而去。

陆星辰也有些担心,压低声音问君莫南,“这血色浪漫经营的确实是违法买卖,你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