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林清欢亲口告诉你的吗?她回来是为你这件事。”陆星辰有些怀疑的问道,她觉得林清欢不会这么蠢吧。

果然,君莫南摇了摇头,“她一个朋友告诉我的,这种话,她那种性格,怎么可能亲口告诉我。”

这可真是个心机婊。

陆星辰觉得小胖虎那个傻丫头真是遇到强劲的对手了,她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白了一眼君莫南,若有所指的说道,“你说林清欢把这话说给朋友听,有没有想过朋友会不会告诉你呢?”

君莫南原本闭着的眼睛,听到这话的时候,却缓缓睁开了,有些似懂非懂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也不多,她深知君莫南不是傻子,这种话点到为止,她接着说道,“林清欢为你做了什么我不知道,但是小胖虎为你做了什么,你我都有目共睹。”

她顿了顿又说道,“你应该明白,你不能对不起小胖虎,而且最重要的是,感情这种事,凭借对不起这种心思可不能长久,你现在爱的究竟是谁,你自己应该明白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君莫南眼中闪过一抹挣扎的表情,“但是作为一个男人,不能没有责任感,我对林清欢,终究是有责任的。”

“君莫南,你在搞笑吗?”陆星辰简直要被逗死了,“我问你,你当初为什么跟林清欢分开?我怀疑你这人有受虐倾向吧?”

君莫南不明白陆星辰是什么意思,只要一五一十的说道,“当初我不知道她是大哥的未婚妻,我不能对不起大哥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也是因为你那可怜的责任心吗?”

君莫南直接被问住了,一声不吭的低着头。

陆星辰又接着说道,声音已经严肃了很多,“君莫南你给我挺清楚,你跟林清欢已经分手了,你现在最应该是对小胖虎负责任,别等到事后才醒悟、才后悔。”

君莫南沉默了一会儿,才重重的应了一声,人也仿佛清醒了很多,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陆星辰。”

“谢个屁!”陆星辰站起身,微微用力拍了君莫南脑袋一巴掌。

君莫南也不生气,有些佩服的看着陆星辰,“陆星辰,你有时候真的让人看不懂,明明年龄比我还小,可是看事情却非常明白。”

他又想起眼前的“陆星辰”可能不是真的陆星辰,心中觉得可能性又增加了几分。

陆星辰也没当回事,一边往外走,一边说道,“你小子别给我犯浑,林清欢是什么性格你比我清楚,她一直把你当成囊中之物,现在突然跑了,她自然不高兴,回来也不过是不甘心而已,你敢一时糊涂伤了小胖虎,我要了你的小命。”

“嗯,你说得对。”君莫南此时心里也舒服了很多,确实,林清欢那种强势、自信的性格,怎么可能因为自己放弃国外的一切?

陆星辰见君莫南终于明白了,这才终于放心,又嘱咐道,“小胖虎那边,你自己去解决,她本来就对自己没什么信心,你得多给她点安全感。”

“嗯,你放心,这次是我糊涂了。”君莫南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两人才一起出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