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接着说道,“那个时候大伯他们提出将你找回来,可是爷爷他不同意,他明明那么想你,却不同意将你找回来,我想他是想尊重你的选择吧。”

井思源听到这儿,低头轻笑了一声,那笑声中竟然带着一点不易察觉的嘲笑和鄙夷。

“或许吧!”她站起身,竟然不愿意继续说下去了,她低下头看着醉意朦胧的君莫南,“莫南你记住,没有一个女人不向往婚姻,不想嫁给自己爱的人,如果她没有那么选择,一定是有天大的理由。”

“天大的理由?”君莫南微微皱了皱眉,井思源是什么意思?她不嫁给爷爷的原因到底是什么?

井思源摇了摇头,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,便抬步往门口走去,“你朋友来了,对了,还是那句话,不要让君家其他人知道我还在帝都。”

“连爷爷都不能知道吗?”君莫南忽然大声道,其实上次回去,他装作无意跟君老爷子提过井思源,他基本可以肯定君老爷子还惦记着井思源。

“绝对不要。”井思源留下这四个字,便立刻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她从包间出来之后,并没有去接待陆星辰他们,而是犹豫了一下便乘坐电梯去了五楼,那是她的起居室和办公室。

井思源进了卧室,然后进入到衣帽间,绕过一排排琳琅满目的首饰和包包,她拐进了一个小小的密室里。

这间小密室非常隐秘,没有窗户,关上门就全都陷入黑暗中。

井思源打开墙上的灯开光,顿时整个密室都亮了起来,入眼竟然看见一个微型的祭台。

如果此时君莫南在这里,他就会认出来,祭台上的那张照片中的人正是他的奶奶。

井思源虔诚的鞠了个躬,然后从旁边取了三根香,点燃,上香,一气呵成,仿佛这件事她做了无数次。

“大姐,”井思源轻笑了一声,“您孙子又来了,您看见了吗?这傻小子今天竟然问我当初为什么没有嫁给君老爷子,我没敢告诉他。”

她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这孩子善良,他也一直把君老爷子当成英雄、当成偶像,我又怎么能亲手摧毁他的梦呢?”

井思源从旁边取出一块干净的毛巾,细心的擦拭着祭台上的遗像,字字清晰的说道,“大姐,咱们爱错了人,是我把你害死了,如果不是我,君谦不会那么着急杀了你,他那时候大概真的很想得到我。”

她自嘲的笑了笑,“只可惜,我明知道凶手是他,却什么也做不了,除了离开他,我什么都做不了,大姐,我怕死,我更怕死不瞑目。如果有一天,我有机会能说出这件事,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
井思源仔细的检查了一下遗像,确认真的干净了,又接着说道,“大姐,你放心,时间差不多了,我这家血色浪漫开了这么多年,总算积累了一些厉害的人脉,而且他也退下来了,我一定会让他在死之前受到惩罚。”

她说完这些话,才冲着遗像又拜了拜,关了灯,迅速离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