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小胖虎有些疑惑的进了血色浪漫,顿时里面旖旎的灯光震住了,有点不明白这是什么地方。

两人进了最里面,负责招待的女子立刻迎了过来,“两位里面请,你们找的人在VIP包间。”

显然这女子并不是里面那位是君家的人。

小胖虎点了点头,随后有些不安的拉了拉陆星辰的衣角,“你说这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目光若有所思的看了看门口的方向,嘀咕了一声,“反正不是什么好地方。”

招待的女子显然听到了这句话,有些不满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不过她心里也明白,这种有钱有势又有颜的小鲜肉想要找女人根本不需要来这里,只是挥挥手的事儿。

小胖虎也觉得这地方不太对劲,听到陆星辰的话,脸色更不好看了,快步的跟了上去,只想快点找到君莫南。

她往前走了几步,见陆星辰没跟上来,一回头看人还在原地,她立刻又回去了,“陆星辰走啊,你看什么呢?”

陆星辰又往门外的方向看了一眼,才转身往会所里面走,“没什么,我总感觉外面有人,算了,可能是我敏感了。”

小胖虎听着也往外看了一眼,什么也没看见,见陆星辰走远了,又快步追了上去,“没人呢,你可能看错了吧,一个普通会所而已,不会有什么人盯着吧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也觉得是自己多疑了,“别管了,去看看那混蛋醉没醉死。”

“陆星辰!”小胖虎有些不乐意的说道,“你别这么说莫南哥。”

陆星辰无语的看了小胖虎一眼,摇了摇头道,“傻瓜,真是个傻瓜。”

很快,两个人便在一个豪华包房里面看见了醉个半死的君莫南,招待的女子很识相的离开了。

君莫南原本趴在桌上,听到声响,便抬起头,醉眼朦胧的看了过去,恍惚间看见了小胖虎,他温柔的招了招手,“过来。”

小胖虎在门口,看见君莫南的样子,顿时心疼的眼睛都红了,见他招手,她忙小跑过去,担心的说道,“莫南哥,你没事儿吧?怎么喝了这么多酒?”

“没事儿。”君莫南摇了摇头,他感觉到某人从一进门就在怒视着自己,他赶紧关切的问道,“小胖虎,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见到林清欢了?”

他觉得小胖虎不可能跟踪自己,这孩子心思单纯,而且对自己十分信任,这种事她不可能做。

小胖虎轻轻咬了一下唇,“我是初梦的粉丝,看都初梦回来的新闻,就关注了一下,结果就看见你和清欢学姐也出现在照片里。”

陆星辰很配合的把那张照片扔给了君莫南看,生怕他不知好歹,说错话继续惹小胖虎伤心。

君莫南接过手机一看,不得不说自己运气真好,这样都能被拍到?而且还挺清晰。

他把手机还给陆星辰,有些无奈的跟小胖虎解释道,“如果我说是碰巧遇到了,你信吗?”

小胖虎犹豫了一下没说话,毕竟花都送到了林清欢手里,林清欢的笑容她永远忘不了。

陆星辰见状,只好在一边说道,“君莫南,你自己信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