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们在哪里?我去找你们。”君莫南强压住心中的疑惑,准备先过去再说。

陆星辰听着他喝成这样了,哪还敢让他挪地方,只好让他报了地方,然后和小胖虎一起打车过去了。

君莫南在血色浪漫,挂了电话,井思源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没事儿吧?”

在她的认知里,君莫南是个乐天派,出身富贵,虽然父母早亡,但是君老爷子舐犊情深,他根本就该是个不知道愁滋味的花花公子。

但是,井思源又清楚的知道,君莫南不是,可能因为军大院的影响,或者是因为司徒绝,总之君莫南虽然对女孩子都彬彬有礼,但是却很疏离,一直都保持着合适的距离。

今天这样失态的君莫南,井思源倒是第一次见到。

君莫南摇了摇头,他跟初梦分开之后,便有些心烦气躁,莫名想喝酒,但是大白天能随便喝酒的地方实在是屈指可数,最后他便想到了这里。

井思源见君莫南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,便也没有多问,而是在他旁边坐下了。

“源姐,”君莫南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“你不用管我了,一会儿我的朋友就来了,今天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“臭小子。”井思源伸手拍了一下君莫南的后脑勺,“跟你后奶客气什么!”

这一句后奶出来,直接把君莫南逗笑了,他醉意朦胧的看着井思源,这个女人真的很美,尽管已经四十多岁,但是风韵犹存,一颦一笑,都让人移不开眼睛。

“源姐,”君莫南有些疑惑的开口,“你……为什么没有嫁给我爷爷?”

他清晰的记得,当时,君老爷子是要娶井思源,但是婚礼当天,井思源却没有出现,而君老爷子也并不惊讶,在那之后,井思源这个名字,就变成了君家的禁忌。

井思源脸上的笑容,有一瞬间的凝固,又迅速恢复如常,她没有直接回答君莫南的问题,而是先喝了一杯酒。

“你们君家的高枝儿,我可攀不起。”她放下酒杯,倾城一笑,“你看我现在开着这家会所,自由自在,不是也挺好吗?”

君莫南没有回答,而是接着说道,“你当年是真的很爱我爷爷吧,我听大伯他们说,你从十八岁开始就跟着我爷爷了,这一跟就是二十年,没名没分的二十年,对于女人来说……”

井思源轻笑了一声,又一杯酒喝下去,眼圈浮了一层红,她接着君莫南没说完的话说下去,“那二十年,几乎就是决定一个女人的一生。”

君莫南更加不理解,甚至可以说,整个君家人都不理解,其实他们都认为,井思源一直甘心陪在君老爷子身边,为的就是等老太太闭眼,然后理所当然的嫁进君家。

一个女人最美丽的年华,二十年的陪伴,换来一个好归宿,其实别人已经没有批评井思源的资格。

可谁都没想到,井思源竟然逃婚了,这一逃,就彻底从君家的视线中消失了。

“爷爷也是爱你的,你离开后的好长一段时间,爷爷总是一个人喝闷酒,我能看出来他很想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