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狐疑的点开了最后一张照片,目光从初梦身上移开,看向了后方的两个人,随后她的脸色就冷了。

初梦的身后站着一男一女,女孩一脸开心,怀中抱着大束鲜花,而她对面的男人看不清表情,但是陆星辰还是一眼就认出了。

“这是君莫南和林清欢?”她抬起头,神情很不好,有些担心的看向小胖虎。

小胖虎一直在控制的眼泪,终于流了下来,她极力控制自己,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“莫南哥说他今天去机场接一个朋友,我没想到……会是清欢学姐。”她的声音有些哽咽,“我早上打他电话,他没有接,说有事之后会给我回电话,可是到现在也没有回。”

陆星辰默默咬了咬牙,怪不得刚刚君莫南的语气有些不对劲,还说什么自己有事,这个臭混蛋。

“你别着急,”她拿出自己的手机,“我去给君莫南打个电话,听听这臭小子怎么说。”

小胖虎有些迟疑的拉住了陆星辰的衣角,忐忑的小声道,“会……会不会不好啊?可能莫南哥跟清欢学姐在一起,他们不希望别人打扰吧?”

“放屁!”陆星辰忍不住爆了粗口,“你都这么难过了,还想着他们不希望打扰?”

陆星辰恶狠狠地说道,“如果那小子真敢对不起你,看我不打断他的腿,之前反悔就算了,现在搞这出戏就是出轨?要浸猪笼!”

她边说边注意到小胖虎的脸色更白了,于是又及时打住,“不过,这中间说不定有其他情况,君莫南应该不是这种人,你别着急。”

“嗯。”小胖虎点了点头,仿佛自言自语的说道,“我也相信莫南哥,这中间可能有什么误会,你好好跟他说。”

陆星辰回她一个放心的眼神,然后便拨通了君莫南的电话,第一遍没人接。

小胖虎的眼睛更红了,两只纤细的手,有些紧张的绞在一起。

陆星辰心中也火大,不管怎么样,君莫南这事儿做的都不对,让小胖虎在这儿瞎想、瞎着急,实在是可恨。

她想了想,便先让小胖虎去会议室休息,自己到另一个会议室打电话,今天不找到人问个明白,她决不罢休。

终于,第三通电话,君莫南接了,顿时传来一个吐字不清的声音,“喂?陆星辰你叫魂啊?”

陆星辰愣了一下,随后很快反应过来,“君莫南,你喝酒了?”

大白天喝大酒,没事儿都有鬼了。

君莫南含糊不清的笑了一声,“喝了一点,怎么?你要不要过来?”

“过来你个大头鬼,你知不知道自己干的好事儿?小胖虎都伤心死了,你还有心情喝酒,你个渣男。”陆星辰劈头盖脸的骂了起来。

君莫南的反应有些慢半拍,好一阵子才不解道,“小胖虎怎么了?”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故意阴阳怪气的说道,“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,君莫南你自己干什么好事儿,你自己不清楚吗?”

君莫南立刻就明白了怎么回事,只是有些不解小胖虎怎么知道,难道那丫头跟踪自己不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