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不耐烦的往外看了一眼,此时那些狗仔还在外面围着车拍个不停,但是车玻璃是特制的,他们并看不见车上的人是谁。

“你呀,”他摇了摇头,“有时候,就是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了。李特助,走吧!”

李特助立刻发动车子,往帝都最大最好的商场开去。

“没办法啊。”初梦轻轻叹了口气,“走了这条路,就得在乎别人目光,我别无选择。”

她边说着,边从随身携带的纸袋里拿出一个饭盒,“你没吃饭吧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司徒绝有些惊讶,随后看见初梦打开饭盒,里面装着精致的一枚枚墨鱼饺子,他更惊讶了。

他喜欢吃墨鱼饺子这件事,从未跟任何人说过,也从未在任何场合故意点这道菜,初梦怎么想到给自己准备这个东西?

“你个大忙人,我还能不了解吗?”初梦会心一笑,然后取来干净的筷子,递给了司徒绝,“尝尝吧,中午在酒店吃的,觉得味道不错,就帮你打包了一盒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。”

司徒绝轻轻点了点头,他这人其实对吃的、穿的,追求都不大,或者可以这么说,在陆星辰出来之前,司徒绝很少有那种非要什么的心情。

他拿起筷子,夹了一枚饺子放进嘴里,本来就饿,再加上这东西他喜欢吃,顿时觉得美味极了。

初梦看在眼里,满意的笑了笑,“喜欢吃的话,就全都吃掉吧,我告诉你,陪女人逛街可是个力气活,你最好做好准备。”

司徒绝淡淡一笑,没有多说什么,却真的把饺子都吃了。

李特助暗暗惊讶,说实话他很少看见司徒绝胃口这么好,于是有些佩服的看了一眼初梦,还是得到那么一个结论,这女人是个妖精。

另一边,陆星辰看完了MV样品,顿时觉得不错,想着今天君莫南和小胖虎也放假,便打电话叫两个人过来。

结果,她惊讶的发现,两个人竟然没有腻在一起,而且更奇怪的是,君莫南是他有事不来了,小胖虎也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来了。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下楼接到人,看到小胖虎,顿时看出来对方哭过,“跟君莫南吵架了?”

小胖虎摇了摇头,眼睛却控制不住的又红了,随后她拿出了手机,翻到一篇娱乐报道递给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狐疑的看了过去,只见标题是:国际一线女星初梦今日回国,或将在国内发展事业,娱乐圈将大洗牌。

好大的口气。

陆星辰不解的问道,“这个初梦是谁啊?一副很牛的样子。”

小胖虎被陆星辰的无知弄得无语了,“初梦你都不知道?还混娱乐圈?大哥,你仿佛在搞笑。”

陆星辰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“到底是谁嘛?你的又一个情敌?”

“不是。”小胖虎懒得在初梦是谁的问题上纠缠,“你往下翻,继续往下翻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往下翻了翻,最后得出个结论,“这初梦确实挺漂亮。”

小胖虎简直要疯,“你仔细看最后一张照片,看初梦身后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