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在星光阁也是一口气忙了一上午,中午刚拿到热腾腾的盒饭,便接到了司徒绝的电话。

“大哥,吃饭了吗?”她一边吃饭,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。

司徒绝听出来他在吃饭,也不忍心耽误他,便贴心的说道,“不打电话了,开个视频让我看看你,你安心吃饭不用管我。”

“嗯,好。”陆星辰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了,才开心的说道,“大哥,你真是太贴心了,不过我必须提醒你,这么近距离看我吃饭,你可能会看饿了。”

她说完,便挂了电话,然后发了个视频邀请过去,很快便看见了司徒绝那张帅气异常的俊脸。

陆星辰顿时觉得胃口更好了,吃饭更香了,没办法,长得好看的人,就是越看越有食欲。

司徒绝就真的没有再说话,拿着手机,一脸着魔了模样的看着屏幕上的人,还别说,他真的看饿了。

但是,他现在吃汉堡的话,陆星辰看了该要担心了,他只好强忍着。

终于,半个小时后之后,陆星辰终于将食物全都扫荡干净了,她美滋滋的擦了擦嘴。

司徒绝这才开了口,“臭小子,想我了吗?”

前几天,每天下午他都跟陆星辰混在一起,这一会儿,突然不能待在一起了,他还真的怪想对方。

陆星辰仿佛认真的想了想,才郑重的点了点头,随后才说道,“想,非常想,想的都快想不起来了。”

“你这臭小子。”司徒绝无语,他还想说什么,就听见电话那边好像有人在喊陆星辰,他只好恋恋不舍道,“你去忙吧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知道是MV的样片出来了,她也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看,便对着屏幕亲了一下,不怕死的说道,“爱妃莫急,晚上回去宠幸你,朕先挂了。”

司徒绝开的视频,声音自然也是公放,充当司机的李特助顿时被陆星辰的话惊得脸都绿了。

爱妃?朕?陆星辰可真敢说啊!

李特助用后视镜偷偷去看司徒绝,暗道难道自家绝少被反攻了?不是吧,这也太恐怖了。

司徒绝将电话收起来,他似乎看穿了李特助的心思,冷冷的威胁道,“你最好马上停止你那无聊的脑补,否则我让你下了车推着车走。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李特助赶紧正襟危坐,他告诉自己,身后这个男人如果能被反攻,除非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。

很快,车子停在了洲际酒店,初梦已经等在了酒店门口,她一出来,又有不少狗仔开始疯狂的拍起来。

她也不在乎,大步的上了司徒绝的车,有些开心的打招呼,“绝,李特助,下午好。”

“初梦小姐下午好。”李特助偷看了初梦一样,暗暗心惊,这女人越发像狐狸精了,举手投足都勾人魂魄,也就绝少能不为所动。

“冷不冷?怎么穿的这么少?”司徒绝瞥了一眼身边的女人,看到对方领口开得很低的裙子,顿时无奈的皱了皱眉。

初梦一听顿时配合的缩了缩身子,“怎么不冷?但是那些狗仔不停的拍,我要是穿的多了,岂不是让他们说闲话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