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立刻接通了电话,声音含着几分笑意,“到酒店了?”

“嗯。”初梦躺在大床上,两天修长的美腿随意的晃着,很熟稔的说道,“绝,你太不够意思了,都不主动给我打电话。”

司徒绝似乎早就习惯了初梦的撒娇,耐心的解释道,“刚刚莫南打电话过来了,耽误了一点时间,你就先打过来了。”

“真的?”初梦显然很开心,“我明天想去看看厉叔叔和小恒,好长时间不见,好想他们。”

“嗯,好啊。”司徒绝又补充道,“正好见见我妈,还有我弟。”

“对哈,你们司徒家一下子添了两个人,我得多带点礼物。”初梦又小声央求道,“也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,你下午陪我去买礼物吧。”

“下午啊?”司徒绝迟疑了一下,“最近工作实在是太多了,不然我让……”

“喂,司徒绝,你不是又想用什么君莫南、李特助来打发我吧?”初梦有些不开心的说道,“我几年也不回来一次,能麻烦你几次啊?你要不要这么小气啊?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无奈的轻笑了一声,“下午我去酒店接你。”

他顿了顿,又趁机说道,“不过,我明天不在家,有点事就不回去了,你好好跟我爸他们叙叙旧就好。”

“有事儿?什么事儿还要占用大周末的时间啊?”初梦显然还是有点不愿意。

司徒绝想了想,又说道,“明天我一个朋友难得休息,我陪陪他。”

“朋友?”电话那头,初梦原本美艳的脸顿时覆上了一层寒霜,“什么朋友?你还有我不认识的朋友吗?”

“嗯,新朋友,等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。”想到陆星辰,司徒绝的声音立刻欢快了几分。

两个人又闲聊了一会儿,才挂电话。

李特助听得出对方是个女孩,而能让绝少如此说话的人也只有一个,他顿时问道,“绝少,是初梦小姐的电话吧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见李特助的表情有些奇怪,他不耐烦道,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李特助摸摸鼻子,在司徒绝盛气凌人的目光下,最后才忐忑的说道,“我一直以为绝少会跟初梦小姐在一起呢。”

“我和她?”司徒绝顿时就笑了,“别瞎说,我跟她不是那种关系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李特助一想到昨晚那个憋屈的绝少,立刻开玩笑似的说道,“咱们绝少,一颗心都在陆星辰身上。”

司徒绝耳尖立刻红了一层,故意板起脸道,“好了,出去通知boss团,十分钟后会议室开会。”

“好,马上吩咐。”李特助真是很同情boss的老家伙,前几天每天都闲的发霉了,可今天司徒绝一来公司,从早上到现在已经轮番开了三次大会了,想想都后背直冒冷汗。

司徒绝很快将公司的事情都处理好,最后一场会议结束之后,已经下午一点多了,他饭也来不及吃,便直接去了洲际酒店。

李特助有些心疼自家老板,给司徒绝带了汉堡和可乐,结果司徒绝路上也没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