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又耐心的解释道,“你也知道绝的性格,那么多记者在机场堵着,他不喜欢这种场合。”

“嗯,也对。”初梦伸手揉了揉君莫南的脑袋,“傻小子,我跟你开玩笑呢,我能不了解他吗?再说了,就算是他有事不来,我也不会跟你计较,明天去了司徒家再跟他算账。”

君莫南有些不习惯的躲开了初梦的手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才说道,“对,找他好好算账。”

他说完便想起了什么,便在心里嘀咕道,就是不知道绝会不会在家了。

很快,车子停在了洲际酒店,初梦带着一大堆工作人员浩浩荡荡的进了酒店,君莫南与人挥手再见便离开了。

君莫南一想起林清欢就莫名有些烦躁,想了想,便给司徒绝打了电话。

“人接到了?”司徒绝一接到电话,便开门见山问道。

“嗯。”君莫南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,“梦姐可真是了不得,机场去了好多记者。”

司徒绝似乎不用去现场就能想象出来是个什么情景,轻笑了一声,“她一向都是大排场,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她。”

“那倒是。”君莫南说话一直蔫蔫的,没有什么精神。

司徒绝察觉出来不对劲,“怎么了?听着你的声音怎么有气无力?”

君莫南沉默了一会儿,才有些艰难的开口,“林清欢跟着梦姐一起回来了。”

这下,司徒绝也沉默了,他很快明白了君莫南的状态,试探道,“你没事儿吧?”

君莫南下意识摇了摇头,有意识到对方看不见,才开口道,“没事儿,暂时没什么事儿,不过……听梦姐的意思,林清欢她好像要在国内定居了。”

“啊?”司徒绝显然也有些惊讶,因为凭借他对林清欢的认知,那绝不是一个会因为爱情放弃事业的女人,更别说她现在还不一定爱君莫南了。

“我也很惊讶。”君莫南更加烦躁了,“梦姐说是因为我,我该怎么办?”

“你还爱她吗?”司徒绝直截了当的问道。

君莫南迟疑了一下,“我也不知道,我以为我不爱了,可是真的看见她了,我也疑惑了。”

他顿了顿,又有些自责的说道,“我知道这么说有些畜生,对不起小胖虎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,但是我敢肯定,我对小胖虎也是真心的。”

“唉,”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清官难断家务事,更何况这种感情的事儿,“莫南,这件事我帮不上什么忙,你自己好好想清楚,不管选谁,至少把伤害降到最小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君莫南又想起了什么,“对了,梦姐说她明天去司徒家,那你回去吗?”

“明天?”司徒绝皱了皱眉头,“明天陆星辰也休息,我想好好陪陪他,到时候再说吧!”

君莫南本来想提议带陆星辰认识初梦,毕竟初梦跟司徒绝的关系匪浅,但是仔细一想,又觉得不妥当,最后还是没敢提议。

“嗯。”君莫南点了点头,初梦对司徒绝的感情,他隐隐也能感觉出来,只好含含糊糊的说道,“绝,那你也加油。”

司徒绝不明白加什么油,但是君莫南已经挂了电话,他摇了摇头刚想把电话收起来,就见初梦来电话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