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走在初梦旁边,一听这话彻底无语了,十分诚恳的强调道,“真的,我跟清欢姐早就分手了。”

“呦,还清欢姐,”初梦不以为然的笑了一声,“看来真是吵架了。”

她将墨镜往下拉了拉看着君莫南那张郁闷的脸,又语重心长的说道,“我说小南,你也不是小孩子了,可不能这么任性,这么多年清欢虽然在国外,但是她一刻也没有忘记过你,而且这次她也是因为才决定回国定居了,你不知道她放弃了什么,唉,真是一顿痴男怨女。”

君莫南想继续跟林清欢撇清关系的话,就这么卡在了嗓子里,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。

他正一肚子心事时,突然兜里的手机响了,他掏出来一看,竟然是小胖虎,他想了想便将电话按死了,随后发了条微信过去:我在外面,回去联系你。

初梦将君莫南的动作尽收眼底,微微勾了勾唇,也不揭穿,默默将目光移向了窗外。

这些小男孩的爱情,就是这么不堪一击。

她默默地想,随后脑海中浮现出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,她眼底迅速闪过一道笃定的幽光,很快消失不见。

“对了,绝最近怎么样?”初梦装作若无其事的问道,“厉叔叔和小恒一切都好吧?没参加厉叔叔的婚礼,实在是有些抱歉。”

君莫南收回自己的思绪,一五一十的回答道,“都挺好,厉叔叔现在也很幸福,对了,小恒的病好了。”

“真的?”初梦显然很惊喜,但是她却没有问怎么好的,而是自言自语道,“太好了,我明天过去司徒家一趟,这么久没见那小东西,我还挺想他。”

君莫南笑了笑,“厉叔叔和小恒见了你,也会很开心。”

初梦闻言却轻轻叹了一口气,有些惆怅的说道,“在外国这几年,我好想你们啊,想念你们每一个人,但是我不敢回来,也不敢给你们打电话,只是偶尔给绝发一封邮件,我怕见到你们,听到你们的声音,我就控制不住放弃。”

君莫南听着初梦的话,不知怎么就想起了林清欢,这么多年林清欢应该也过得不好吧。

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那梦姐你这次回来,是工作?还是……”

“嗯,确实有个工作,一个很不错的剧本找了我,我接了下来,还接了几个小活,先适应一段时间看看,如果没问题的话,我其实也不想走了。”初梦说到最后,声音有些少女的欢快。

君莫南笑了笑,“梦姐你可真会说笑,你在好莱坞那边都混的风生水起,回国哪还有不行的道理?你现在去哪个剧组,人家不是把你当佛一样供着,看来我还是得说一句,欢迎彻底回国。”

初梦开心的笑了笑,然后有些害羞的说道,“你欢迎我?但是,不知道绝欢不欢迎我。”

“绝?”君莫南迟疑了一下,还是肯定的说道,“那还用说吗?凭你俩的交情,他肯定欢迎。”

“那他今天不来接我?”初梦有些不乐意的嘟了嘟嘴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