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是周六,一大早君莫南就去了机场,对于初梦这位大小姐,他可一点不敢马虎。

到了接机时间,他抱着一大束花挤在接机人群最前面,伸着脖子往里面不断张望,下一瞬间,他全身的血液好像凝固了一样。

“哟,小南,”一个一头黑色卷发,穿着时尚的女孩站在君莫南旁边,她摘下大大的墨镜,露出一张风情万种的脸,“你这又是被某人指来跑腿吗?”

君莫南的目光这才从另外一个人身上移开,然后有些慌乱的将自己手里的花往初梦怀里一塞,“梦姐,欢迎回国。”

初梦美艳的红唇性感的勾了一下,看着不远处狂奔而来的记者,笑道,“这花我可不敢要,总不能刚回国,就搞个大绯闻吧。再说了……”

她勾魂摄魄的眉眼看向身边的女子,轻笑道,“再说了,有清欢在,你君莫南的花还轮得到别人吗?”

君莫南万万没想到,跟初梦一起回来的人,竟然还有林清欢,他嗓子冒烟,实在是说不出来话,只好干巴巴的扯了扯嘴角。

初梦那边已经戴上墨镜了,各路记者人未到跟前,手里的照相机却拍个不停,她游刃有余的摆出各种明**人的姿势,俨然是个大腕儿。

林清欢却适时的摘下了自己的墨镜,冲君莫南笑了笑,“怎么?这花你是打算抱回去,也不给我吗?”

君莫南的脑子有点乱,林清欢回来这件事是他始料未及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,只好下意识把手里的花递了过去。

林清欢满意的抱着花,有些开心的闻了闻花香,粉唇清启,“谢谢你,莫南,我很想你。”

君莫南又傻眼了,一双眼睛惊惧不已的看着林清欢,实在是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初梦好心情的让记者拍了一会儿,便有些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她身后跟着一大堆随行人员立刻上前将记者打发走了。

她有些疲惫的捏了捏眉心,“我得回去酒店休息了,清欢,你怎么着?跟我走还是回家,又或者……”

初梦的目光有些暧昧的看向了君莫南,接着说道,“跟你的小男朋友去鬼混啊?”

君莫南楞了一下,初梦是林清欢的好朋友,当年的事情,初梦虽然在国外,但是显然她知道了,只是她不知道自己跟林清欢已经分开了。

他刚想解释,就听林清欢淡淡开口道,“我还是回家吧,毕竟这次回来就不走了,其他的事情有的是机会,先把两个老的安抚住。”

林清欢的话听起来有些意有所指,而且她这么一开口,君莫南反而不便去解释什么了。

林清欢说完便跟几个人道谢,然后自顾的自己离开了。

初梦看着呆立在原地的君莫南,笑了一声道,“愣着干什么?绝只是让你接机,又没让你送我回酒店,你的任务完成了,还不赶紧去追人?傻小子!”

林清欢走了,君莫南终于正常了几分,有些无语的说道,“我的大明星,林清欢没跟你说嘛?我跟她早就分开了!”

“她说了啊,”初梦带着墨镜,极有气场的往外走去,十几个工作人员不远不近的跟着,“但是谁信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