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真的被打败了,破罐子破摔道,“哎呀,你不用这么委屈自己,你想问什么就问啊。”

“我不委屈。”司徒绝大步上前,一把将陆星辰的脑袋按进了自己怀里,“我心甘情愿,我甘之如饴。”

陆星辰立刻就笑了,将小脑袋抬起来,眉眼温柔的说道,“可我不想你这样,你问吧,我不为难,我愿意告诉你。”

司徒绝眼睛眨了眨,随后有些小心的问道,“他眼睛受伤了,是因为你?”

他,很显然指的是寒西意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没想到司徒绝会问这个问题。

司徒绝脸色立刻变了变,有些不开心的把陆星辰推开了,十分的坦然的说道,“我吃醋了。”

吃醋了?

陆星辰觉得有些新鲜,这可是第一大少第一次主动承认吃自己的醋了,可这醋吃的好像有些奇怪。

她赶紧追了过去,贴着司徒绝坐在了沙发上,“吃醋?为什么?是他为了我受伤,又不是我为了他受伤。”

陆星辰确实有些想不通。

喵喵却明镜似的,【主人,你真是个愚蠢的女人,白瞎我绝少这么一个用情至深的人。】

司徒绝认真的解释道,“因为有危险的事情的发生,你给了他为你受伤的机会,却没有给我,你觉得我不该吃醋吗?”

原来是这样。

陆星辰一下子明白了过来,这男人对自己的感情还真不是一星半点,她有些开心的挽住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是他骗了我,我事先并不知道他会受伤,否则我断不会去找他。”

司徒绝迟疑了一下,“你找他到底是干什么?”

陆星辰选择了避过女孩这件事,“他能看见未来不是?我问了他一些事情。”

“事情?”司徒绝皱了皱眉,“不会是你跟我的事情吧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然后又补充道,“不过这件事,我暂时不能告诉你。”

司徒绝有些不安起来,“结果不好对吗?”

“不算。”陆星辰斩钉截铁的撒谎,这何止是算不好?简直是出大事了好吗?

她将小脑袋依到了司徒绝的肩膀上,信誓旦旦的保证好,“大哥,你相信我,人定胜天,只要你我同心协力,就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儿。”

司徒绝直接被逗笑了,故意用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头发,“你小子,还真把我当成委屈的小媳妇了,这话是我说的才对,陆星辰,不管你看见了什么,你要相信大哥,大哥一定会护你周全,不惜一切代价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重重点了点头,“我相信大哥。”

毕竟那个时空审判者听起来很牛逼的样子,虽然不清楚前因,但是很明显,那个时候司徒绝已经成为了时空审判者。

两个人又闲聊了一会儿,才洗漱睡了觉,陆星辰明天要去参与剪辑MV,后天休息一天就要进组了。

司徒绝最近工作也落下了不少,接下来几天也够他忙了,他想起初梦明天回来的事儿,又给君莫南发了条微信提醒他去接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