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车子直接往陆星辰的住处开去,一路上陆星辰和司徒绝都不说话,李特助觉得气氛有些尴尬,只好做主打开了车载广播。

顿时,主持人字正腔圆的声音流淌开来,“具体什么原因,记者尚且不得而知,但是寒西意先生双眼受损的事情基本舒适,在这里,我们代表所有关心寒西意先生的粉丝……”

车内的气氛更不对劲了,陆星辰依旧看着窗外,但是放在膝盖上的手却默默握紧了几分。

司徒绝则是将目光投向了那声音传出来的方向,先是一惊,随后他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了陆星辰,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。

李特助觉得自己简直是找死,立刻伸手将广播关了,再透过后视镜看向后座的两位,两人依然各自看着窗外,又恢复了之前的沉默。

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将车子的速度提升了一些,他觉得自己在这儿挺碍事,两人回去有什么事儿肯定能说明白。

到了小区,陆星辰先下了车,然后绕过车头去扶司徒绝。

司徒绝的身子控制不住的僵了一下,然后淡淡道,“我没事儿。”

陆星辰抬着头去看司徒绝,路灯下她的目光看起来有些凌厉,微抿的唇线也像是在隐忍什么。

司徒绝就那样微低着头与陆星辰对视,他幽蓝色的眸子中盛满了细碎的光,无尽的情绪涌出来又被藏进去,让人看不透。

“回去吧,外面冷。”他犹豫了一下,才揽过了陆星辰的肩膀,想带着人往里面走,但是他动了一下,却发现陆星辰站着不动,那目光依旧紧紧的盯着他。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下眉头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还是不打算问?”良久,陆星辰才开口,声音听起来有些恨铁不成钢,她何德何能,让司徒绝这么隐忍的爱着自己?

司徒绝眼底闪过一片慌乱,但又迅速消失,小心的拉起陆星辰的手,“外面太冷了,回去吧,听话。”

陆星辰简直要气死了,她用力的甩掉了司徒绝的手,然后气呼呼的进了楼,司徒绝轻轻叹了口气,又赶紧跟了上去。

两个人在电梯里,都没有说话,很快进了房间。

陆星辰再次站定,转过头气呼呼的看着司徒绝,“现在可以问了吧?到家了。”

司徒绝无语,轻笑了一声,“孟宇小朋友,你让我问什么?”

他觉得此时的陆星辰,有点孩子气的样子,倒真的有点像孟宇。

陆星辰耐着性子说道,“问我昨天是不是跟寒西意在一起,我们做了什么,为什么会去酒店开房,为什么骗了你……这些你难道不好奇吗?”

司徒绝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,语气淡淡道,“如果你不想我知道,我可以不好奇,我,相信你。”

“蠢蛋,”陆星辰无语的骂了一声,“即使他们全都以为我给你戴了绿帽子,你也无所谓吗?”

“我知道你不会。”司徒绝依旧是一副笃定的样子,他自然好奇那些事儿,但是他不想让陆星辰为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