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孟宇的亲吻蜻蜓点水般,轻轻的触碰了一下,便立刻又离开了,随后他的声音有些害羞的想起,“我愿意。”

我愿意,和你在一起,我也喜欢你。

姜恒瞬间就笑成了一个傻逼,将孟宇抱在怀里故意打趣道,“你愿意?孟宇小朋友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再跟你求婚呢?”

孟宇羞红了脸,用拳头轻轻砸了一下姜恒的胸口,轻轻咬着唇不说话,目光穿过漫天的飞雪,看向了那个不算刺眼的太阳。

这个冬天,似乎不那么冷了。

因为,他拥有了自己的冬日暖阳。

姜恒抱着怀里的人一会儿,也将目光看向了高处的太阳,自言自语道,“对不起,上一次的我的表白实在是有些欠揍,让你不舒服了这么久,你要知道,我也是第一次主动给人家表白,经验不足,你原谅我啦。”

“原来那是表白。”孟宇恍然大悟的说道,随后笑了笑,“看来确实是没什么经验。”

姜恒无语,有些不满的看着怀里的人,炙热的目光最终又落到了那水润的双唇上,他不由分说的再次吻了过去。

周围的所有工作人员,看到了这个期盼已久的吻,心中均是有些喜不自禁,直到导演喊了卡,大家全都不约而同的鼓起掌来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也有些不好意思的分开,两个人一个赛一个的害羞,一个红着脸,一个红着耳朵,气息还有些不稳,显然刚刚的吻两个人都动了真情。

这是姜恒和孟宇的定情之吻。

也是司徒绝和陆星辰的爱情之吻。

《冬日暖阳》的拍摄正式结束,剩下的工作全都是导演组的了,他们会回去剪辑出来一个二十分钟的小短片。

导演自信满满的表示这个小短片一定会很火爆,还说好了,剪好了一定第一时间给两个主演过目。

大功告成,司徒绝也很开心,大手一挥,请所有人去孟园吃饭,大家都很开心。

席间,司徒绝因为过敏原因基本没怎么动筷,不过他倒是意外的多喝了几杯酒,这是从未有过的情况,李特助看的心惊肉跳。

陆星辰依旧是滴酒未沾,看起来胃口也不太好,目光时不时的看向不远处一杯一杯下肚的司徒绝,她没来由有些心疼。

好在导演他们也不敢灌司徒绝,其实都是再陪司徒绝喝,但是他们的酒量跟司徒绝几乎没办比,司徒绝还没怎么样,他们一个个全趴了。

司徒绝觉得没劲极了,自顾的倒了一杯,刚想喝下去,就被一只纤细的手臂拦住了,他笑了笑说,“没什么,这点酒我还喝得了。”

陆星辰置若罔闻的将他手里的酒杯拿走,然后放在了桌上,淡淡的开口,“走吧,回家吧!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,注意到对方有些担心的目光,他有些自责的叹了口气,然后故作轻松的说道,“你别担心,我今天开心罢了。”

然后便乖乖的站了起来,一点不让人担心的跟着陆星辰走了。

上了车,李特助依旧是司机,看着后座上各有心事的两个人,他无奈的摇了摇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