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孟宇被姜恒的话彻底弄蒙了,在他印象里,姜恒从来都是自信满满,当然姜恒也真的有自信的资本,无论是家境、相貌还是能力,姜恒都比同龄人出色太多。

他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眼前有些陌生的姜恒,小心的问道,“姜恒,你怎么了?”

“我怎么了?”姜恒有气无力的重复了一遍孟宇的问题,然后用极其认真的语气说道,“孟宇,我犯了个错误。”

“嗯?”孟宇更加不解,有些关切的问道,“什么错误?”

“首先,我想先纠正一件事,”姜恒站直了身子,正对着孟宇,眼神是前所未有的认真,“最近都在传言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孟宇的脸腾得一下红了,整个更加无措起来,目光惊慌的不知道该放在哪里,磕磕巴巴的说道,“你放心,我知道,我知道你没……”

“你知道什么?”姜恒恨铁不成钢的看了孟宇一眼,然后他忽然伸手拨了拨孟宇额前的碎发,语气平静异常,“我想告诉你,这不是传言。”

孟宇红着脸,脑袋有些乱哄哄,不太明白的问道,“什么意思?”

好家伙,这个小怂货关键时刻脑袋又卡壳了。

姜恒也不生气,微微扯了扯嘴角,随后一把抓住了孟宇的大衣领子,用力一拉直接将人拉进了自己怀里。

孟宇简直惊呆了,反应过来就想挣扎,却被姜恒直接用力的抱住,随后姜恒将那性感的薄唇放在了孟宇耳边,低低的说道,“我的意思是,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你。”

一瞬间,孟宇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凝固了,他完全不知道这个时候自己该作何反应,只能恍然如梦的站在原地,不动,也不说话。

姜恒等了一会儿,见怀里的人一点反应也没有,顿时将人放开,去看孟宇的表情,见傻小子呆呆的样子,他失笑了一声,“孟宇,你真是什么表情?被吓傻了?”

孟宇的眼珠子这才转了转,然后停在了姜恒的脸上,有些不敢相信的再次确认道,“你刚刚说什么?我……我怕听错了。”

一件东西,你朝思暮想,却从不敢奢望会得到,甚至将你那卑微的小心思都紧紧的藏起来,生怕被那东西厌恶。

然而,有一天,这个东西忽然跑到你面前,告诉你,我是你的了,这……这可能吗?

孟宇看着姜恒,连眼睛都不敢眨,他生怕一眨眼的功夫一切都变了,他会发现一切都是一个旖旎的梦。

姜恒见状立刻敛了脸上的笑意,拿出他出生至今最正经的表情,一字一字的清晰道,“孟宇,我爱你,我爱你,不是朋友间的喜欢,是那天想亲吻、想拥抱、想睡在一起、想把你压在身下疼爱一辈子的喜欢,你懂了吗?”

孟宇未语泪先流,而且是哗哗流,完全没有任何停下来的意思。

姜恒一下子就慌了,将人虚抱了一下,“别哭,别哭啊,你要是不喜欢我,我再想想办法,你放心,我不会……”

他话还没说完,孟宇便一下子踮起脚尖,直接有些青涩的堵住了他的嘴。

姜恒傻了。

司徒绝自己也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