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导演简直惊呆了,今天早上,剧组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受到一份邮件,里面就是陆星辰跟寒西意喝咖啡、开房的照片,这一下,让所有人都炸了。

这些天,司徒绝对陆星辰怎么样,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,因此此时看到这些照片,他们都为司徒绝鸣不平。

导演中午看见司徒绝面色如常,以为司徒绝不知道照片的事,本来还犹豫要不要告诉司徒绝,如此看来,司徒绝根本就是知道。

知道还选择了原谅,绝少这真是被陆星辰那个臭小子吃死了。

导演有些替司徒绝不值,“绝少,我觉得陆星辰这次实在是有些过分了。”

司徒绝闻言立刻冷眼看了过去,语气更是阴森的吓人,“我的人,什么时候轮得到别人评论了?”

导演顿时被吓得脖子一缩,不敢再说什么了,只能说感情的事是周瑜打黄盖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他这个外人实在是不便开口。

一时间,所有人都不敢开口了。

陆星辰在棚子外面听到了里面的对话,心头也是一紧,身侧的拳头握紧了几分,然后头也不回的快步往江边跑去。

她没想到司徒绝竟然什么都知道,不但知道,还在外人面前这么维护自己,如果她猜的没错,早上的帖子应该就是大哥删的。

陆星辰自责死了,她觉得在这份感情中,她实在是做的太少了。

很快,司徒绝和导演他们也从棚子里出来,陆星辰又赶紧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
导演安排所有人各就各位,然后便高喊了一声,“Action!”

司徒绝和陆星辰便立刻入戏,又变成了姜恒和孟宇。

这一场戏也是最后一场,讲述的是,孟宇拒绝了姜恒之后,姜恒痛苦了一段时间,再次提起勇气跟孟宇告白的事儿。

“孟宇,”姜恒依着面前的栏杆,凭栏远眺,因为他知道,如果自己再失败,那么他跟孟宇将没有以后了,“还记得这里吗?”

孟宇站在姜恒身边,他偷偷用余光看着姜恒,第一次,他在这个天之骄子身上看见了一种落寞,他不解的轻轻嗯了一声,“记得。”

他怎么会不记得?

一个月前,姜恒在这里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?他吓得忙否认了,后来,整整一个月的时间,两个人说过的话加起来不超过十句。

如今,马上就毕业了,他和姜恒,最后也就是这样不了了之了吧!

孟宇悲伤的想,他的爱,从出生的那一刻起,就注定见不了光,受不到祝福,甚至永远都得不到回应。

姜恒将远眺的目光收回来,他低着头,仿佛自言自语一样,“孟宇,你说幸福是什么?”

他转过头有些悲伤的看着孟宇,接着说道,“有钱有颜,妻子温柔,儿女孝顺,就一定是幸福吗?”

孟宇不明白姜恒是什么意思,他犹豫了一下,故作轻松道,“姜恒,你不用担心,我觉得你这么棒,你一定会幸福。”

姜恒自嘲的笑了笑,“这么棒?我这个蠢货到底哪里棒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