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上午的拍摄很顺利,陆星辰也算是终于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任务,剩下的事儿,便是将MV剪辑好,然后跟歌曲合在一起了。

中午,众人一起去校外吃了顿大餐,才开心的散了火。

陆星辰和小米一起去了《冬日暖阳》的拍摄现场,今天也是这部小腐剧拍摄的最后一天,也就说今天两位男主角就会正式在一起。

其实虽然只拍摄了几天,但是姜恒和孟宇两个人,却好像变成了陆星辰的朋友似的,让她不时地替两人担心、着急。

路上,小米担心的问道,“老大,你说那些照片绝少有没有看见?”

“不知道。”陆星辰确实不敢保证,但是想到上午那通电话,她又乐观的说道,“可能没看见吧,到时候,你别提起就是了。”

“嗯。”小米点了点头,又有些埋怨的说道,“老大,你到底跟寒西意怎么回事啊?绝少对你那么好,你可不能对不起他!”

陆星辰伸手拍了一下小米的脑袋,“你老大看起来就像是忘恩负义的陈世美吗?”

小米认真的想了想,才说道,“就算是陈世美也应该选绝少啊,谁不知道,绝少是咱们帝都甚至华国,最抢手的黄金单身汉。”

“你呀。”陆星辰直接被逗笑了,“你放心,我不会对不住你的绝少,你把心放进肚子里吧!”

两个人说笑着便来到了片场,这一次的拍摄地点依然在江边,不过天气还不错,没有第一天拍摄那么恶劣。

陆星辰和小米下了车,就见司徒绝迎了过来,陆星辰立刻弯起嘴角笑了笑,开心的打招呼道,“姜恒,你来了。”

入戏还挺快!

司徒绝宠你一笑,“孟宇小朋友,你可真让我好等。”

随后,三个人都笑了笑,然后一起进了临时搭建的棚里面,陆星辰一进去,就发现所有人看他的目光有些奇怪。

就连平时对她青睐有加的导演,看她的目光都多了几分不待见,甚至隐隐有些鄙夷。

怎么回事?

陆星辰不解的看向了小米,小米也察觉出来不寻常,默默摇了摇头。

导演见人到齐了,便直接站起来,冲众人道,“既然人来齐了,便开始拍摄吧,拍摄结束,大家也都解脱了。”

解脱了,这个词用的很微妙,仿佛此时大家都很煎熬一样。

陆星辰敏锐的察觉到,导演他们可能也看见了照片,她有些担心的看了一样司徒绝,却见对方依旧面色如常,便也不好说什么。

“好,开始拍吧。”司徒绝率先开口,然后冲陆星辰道,“你先出去,我跟导演说几句话,马上就来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爽快的点了点头,然后便先带着小米出去了。

司徒绝看着人走远,又返回棚里面,冷着脸冲众人道,“我不管你们看见了什么东西,那都是我跟陆星辰之间的事情,既然我本人都没有任何意见,也请你们收收那多余的情绪。”

他说完又警告性的补充了一句,“如果再让我发现你们对他不敬,别管我翻脸不认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