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一个激灵,瞬间清醒了过来,一把按住了司徒绝不老实的大手,有些愤怒的瞪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有些不解的看着陆星辰,两个人既然在一起了,他不应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吗?这臭小子怎么不让自己摸一下,太小气了吧?

他如此想着,便立刻不满的回视了过去,然后不安分的大手继续不安分,想要摸摸陆星辰的身体。

陆星辰简直无语,她别无选择,只好一用力直接将司徒绝推开了,然后有些嗔怒的开口,“大哥,你干嘛?”

“干嘛?”司徒绝有些无奈的解释道,“咱们又不是小孩子,自然是干恋人该干的事儿了。”

陆星辰扶额,有些头疼,没想到大哥这个小处男,还是个需求旺盛的家伙,她是不是有些冲动了?

见司徒绝又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要过来,她赶忙伸手表示打住,“大哥,我虽然答应跟你在一起了,但是咱们必须约法三章。”

“约法三章?”司徒绝有不好的预感,看了这种看得着吃不着的日子,一时三刻还不能结束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正襟危坐的看着司徒绝,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第一条就是,如果我不愿意,你就不能强迫我跟你发生关系,也不能对我动手动脚。”

我擦!

司徒绝第一次产生了想说脏话的冲动,但是最后还是忍了下去,委屈巴巴道,“为什么啊?恋人间不都是动手动脚吗?”

确实,陆星辰也知道,恋人间都是动手动脚,其实她也不是个保守的人,只不过,如果让司徒绝动手动脚,那她是女孩子的事儿不就被发现了。

她想了想,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我虽然跟你在一起了,但是我暂时还有点接受不了跟一个男人有肌肤之亲,大哥,你总要给我一点时间吧?”

司徒绝一想确实有点道理,想到了什么,他又有些期待的问道,“这么说,你还没跟任何人有关肌肤之亲对吗?不管男人女人,都没有对吗?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陆星辰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,她可是个如假包换的雏儿。

“那就好。”司徒绝心头的阴霾顿时一扫而光,作为吃螃蟹的第一个人,他自然愿意等,“那我就等你,等你愿意再吃。”

说完,他还特别色气的舔了舔唇,一副馋坏了的样子。

陆星辰满脸黑线,又接着说道,“第二点,我暂时不想出柜,可以让爸妈他们知道,但是没有必要让所有人知道吧,我不想那么高调。”

司徒绝又有些不情愿,但是考虑到陆星辰的演艺事业,他最后还是点了点头答应了。

陆星辰满意的笑了笑,又想了想才补充道,“第三,我确实有一些自己要做的事儿,可能难免会瞒着你,你不许生气,不许多想,不要让我担心。”

司徒绝无语,到底是谁在担心?他无奈的点了点头,认真的问道,“说完了吗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暂时想到这么多,以后还可以再补充嘛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勾了勾唇,然后理所当然道,“那我也要约法三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