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啊?你也要约法三章?”陆星辰没想到司徒绝也会有这么一招,顿时瘪了瘪嘴巴,“你说说看。”

“第一,”司徒绝神情非常严肃、认真,“不发生关系,不动手动脚可以,但是至少让我想吻你的时候,你不能再拒绝了吧?”

陆星辰想一想,也对,于是点了点头,又不安的问道,“大哥,你不会变成索吻狂魔了吧?”

司徒绝没说话,直接用行动给了陆星辰答案,他低下头,蜻蜓点水般的在陆星辰的唇上印上一个轻柔的吻。

陆星辰立刻就脸红了,有些无语的看了司徒绝一眼,说好的纯情禁欲男生呢?怎么感觉事情的发展有些失控了呢?

司徒绝满足的勾了勾唇,接着又说道,“第二条,你不愿意公开出柜,那就不出柜,但是对那些有不轨心思的家伙,你必须要说清楚你爱的人是谁。”

他想了想,便立刻醋意满满的补充道,“比如隔壁姓寒的那个,他再纠缠你,你就告诉他谁才是你的爱人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这个要求确实不过分,而且对于寒西意,她也明白,自己确实应该说清楚,虽然觉得那家伙似乎并不在乎,但是她该做的确实不能省去。

司徒绝更满意了,又接着说道,“第三条,我也知道你有很多事儿瞒着我,但是我希望,如果你遇到了危险,需要帮忙,我一定是第一人选,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的心上人都保护不了,还算什么男人?”

这一次,陆星辰没有立刻同意,她有些犹豫的看着司徒绝,有些蹩脚的说道,“我也是男人,我想保护自己的心上人。”

【啧啧,主人入戏太深了。】喵喵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它觉得绝少这种男人真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。

司徒绝自然明白陆星辰的意思,只好又补充道,“这样,我也保证,如果有困难,肯定会跟你说,这样可以吗?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只好答应下来,气氛似乎有些过于严肃,她又笑了笑道,“说完了吗?我可以吃饭了吗?”

“臭小子。”司徒绝实在是拿他没办法,心思一转,他一脚把陆星辰的鞋子踢远了,然后直接将陆星辰打横抱了起来,“走,我抱你去吃饭。”

陆星辰有些哭笑不得,“大哥,我有脚好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我在家的时候,你的脚可以适时的休息一下。”

随后,他又有些疼惜的说道,“臭小子,你可真轻,以后多吃点,我要把你养的白白胖胖。”

司徒绝说着便将陆星辰抱到了餐厅里,随后他也没打算将陆星辰放下来,反而是自己坐在了椅子上,让陆星辰一直坐在自己腿上。

陆星辰挣扎了几番无果,最后只好由着他去了。

这一顿饭,两个人吃的相当甜蜜,陆星辰连手都不用伸了,司徒绝直接把东西都送到了她嘴里,不过他也趁机骗了好几个吻。

真奇怪,他想,为什么对于陆星辰的亲吻,他怎么也不够似的。

仿佛了之前消失了近二十年的情yu,在遇见陆星辰之后,全都被加倍释放出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