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没事儿,没事儿,大哥在,大哥在。”司徒绝被陆星辰的样子闹得心疼不已,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后背,轻声安抚道,“没事儿,别怕,大哥在。”

“大哥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陆星辰语无伦次的说道,她隐隐觉得,自己如果跟司徒绝在一起,似乎会害了司徒绝。

可是让她放开司徒绝的话,她似乎根本做不到,她究竟该怎么办?隐瞒的性别,当做什么都不知道,跟他在一起吗?

她……可以这么自私吗?

司徒绝彻底被陆星辰弄糊涂了,有些不解的哄道,“没事儿,跟大哥还用说什么对不起,没事儿,大哥不在意,只要你好好的,大哥什么都不在意。”

“真的吗?”陆星辰放开了司徒绝的脖子,然后认真的问道,“大哥,如果我骗了你,你也不在意吗?”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一瞬不瞬的看着陆星辰,然后极为坦诚的说道,“我介意,任何人都不希望被别人欺骗,特别是自己深爱的人。”

陆星辰一听,眼圈立刻红了红,眼神有些无措的看着司徒绝,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。

司徒绝直接一伸手,将陆星辰揽在了怀里,让对方的小脸埋在自己的胸口,他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我虽然介意,但是这不妨碍我继续爱你。”

“陆星辰,你记住,”他一字一字清晰而坚定的说道,“我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,你是一个比谁都要坚强、都要有主意的人,但是不管发生什么,我希望你记住,我永远都在你身后,永远都在你一回头就能看见的地方。”

他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所以你想做什么,就去做吧,不用担心迷路,不用担心没有退路,我就是你的退路,永远都是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用手紧紧的抱住了司徒绝的腰身,感受对方那紧绷、微微起伏的线条,她感觉前所未有的踏实,这个男人,是她值得用生命守护的人,此时她再也不想等了,什么一个月的期限,见鬼好了,她轻声道,“我愿意跟你在一起。”

一句话,司徒绝的身子瞬间绷紧了几分,他有些不敢相信的低头看向了陆星辰,再次确认道,“臭小子,你说什么?你刚刚说什么?”

陆星辰抬头眸中带笑的看着司徒绝,又一字一字的重复道,“我说,大哥,我愿意跟你在一起,一辈子那种。”

“真……真的?”司徒绝激动地声音都抖了起来,他幽蓝色的眸子甚至浮现一层水雾,看向陆星辰的目光,几乎像一湾沸腾的清水,深情灼的人睁不开眼。

陆星辰直接被逗笑了,“怎么?大哥不会觉得我这也是骗你的吧,我告诉你……”

她的话还没说完,司徒绝便立刻低下头,毫不犹豫将她剩下的话全都封住了。

他吻了她,名正言顺,在两个人都清醒的情况下,他简直开心的像个孩子。

陆星辰先是楞了一下,然后便自然而然的配合着司徒绝,一步步加深这个吻。

然而,正当她被吻得有些缺氧的时候,却忽然察觉到,司徒绝的大手竟然顺着她的毛衣伸了进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