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是真的感觉到陆星辰似乎遇到了麻烦,否则他不会去主动过问下午的事儿,而此时即使问了,他不知道陆星辰会不会说。

“啊?”果然,陆星辰眼底闪过一抹慌乱,立刻摇了摇头,“没什么,一切都好,大哥不要担心。”

臭小子还是不愿意告诉自己。

司徒绝难免有些失望,但是他也不想逼迫陆星辰,只好转移话题道,“饿不饿?”

“嗯。”经司徒绝这么一提醒,陆星辰还真就觉得饿得不行,看了下午和寒西意共用紫瞳的事儿,真的很浪费体力。

想到寒西意,陆星辰又想起他眼睛瞎了的事儿,顿时脸上又蒙上了一层忧伤。

司徒绝看在眼里,心里更是疼惜的不行,只好拉着陆星辰的手,“走吧,上楼给你做点吃的,吃完了再好好睡一觉。”

“嗯,谢谢大哥。”陆星辰也没有反抗,任由司徒绝拉着自己的手,两人一起进了电梯上了楼。

到了家门口,司徒绝掏出钥匙开门,陆星辰便情不自禁的转头看向了寒西意的房门。

司徒绝打开房门,见身后的人正在愣神,他也有些不解的看向了寒西意的房门,轻轻唤了一声,“陆星辰?”

“嗯?”陆星辰回过神来,赶紧收回自己的目光,然后跟司徒绝一起进了房间。

司徒绝觉得有些奇怪,试探的问道,“下午,你跟寒先生在一起吗?”

“啊?”陆星辰自责自己刚刚有些失态了,不想让司徒绝想太多,她便下意识撒谎道,“没有,没有。大哥,你帮我煮点面吧,我真的饿了。”

司徒绝隐隐觉得陆星辰似乎是撒了谎,但是他也没有揭穿,点了点头道,“你先去休息一会儿,我做好了叫你。”

“嗯,谢谢大哥了。”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便回了卧室,一下将自己的身体摔在了床上,可能是犹豫太累,她很快又睡到了。

可能是被下午看到的画面影响了,陆星辰做了一个可怕的梦。

梦中,她再次葬身火海,司徒绝疯狂的喊着她的名字,她浑身是火,想要靠近司徒绝,却又不敢,只能一步一步往后退,远离司徒绝。

她全身是火的一直跑,一直跑,忽然她身边出现了一个同样全身是火的人,火太大,她看不清那人的面容,正在疑惑那人是谁时,那人突然开了口。

“陆星辰,你别怕,我陪你一起死。”竟然是寒西意。

陆星辰疯狂的摇头,潜意识就认为寒西意是为了自己才被烧死,她自责、愧疚到了极点。

司徒绝煮好面进来卧室,就见陆星辰躺在床上,臭小子似乎在做噩梦,额头全是汗水,嘴里不停地念叨着,“不要,不要,不要……”

司徒绝心疼极了,他更加好奇下午到底发生了什么,臭小子为什么不愿意告诉自己?

他不忍的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,“陆星辰,你醒醒,你醒醒……”

陆星辰一下子惊醒过来,坐起来眼神茫然的看着什么,好一阵子才认出来司徒绝,然后她情不自禁的一把抱住了司徒绝的脖子。

“大哥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