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身侧的拳头握紧了几分,虽然白木槿的话她并不完全赞同,但是不能否认,阴差阳错,她确实利用了寒西意好几次。

她看着白木槿的背影,轻轻叹了一口气,心中决定一定会找机会还清欠寒西意的人情。

白木槿听到身后的叹息声,她的唇无声的勾了勾,她不是一个简单的四岁幼童,她有着超过所有人的认知和聪慧。

其实,她刚刚那么说,只不过是想让陆星辰远离寒西意,既然寒西意抵不住陆星辰的任何要求,那就只能让陆星辰自己远离了。

她相信,她的目的达到了,比起乔兮一无是处的大喊大骂,她的办法显然更有用。

她只想快点结束这些事情,她可以有自由去做自己的事情。

陆星辰在房间又待了一会儿,估计寒西意他们已经离开了,她才下楼,想起司徒绝的嘱咐,她走到了附近的一个超市买了点东西,然后给司徒绝打了个电话。

半个小时后,司徒绝便来了,陆星辰打开车门上了车。

“事情办好了?”司徒绝察觉到陆星辰的情绪不太好,有些关切的问道,“没什么问题吧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陆星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然后便闭着眼睛躺在座位上,“我有点累了,想睡一会儿,到家大哥喊我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知道陆星辰不想多说,因此也没有多问,然后用手轻柔的揽过陆星辰的脑袋,让他枕在了自己的肩膀上。

陆星辰身子僵了一下,随后又放松了下来,自己调了个舒服的姿势,很快便睡了过去。

“开慢点,平稳点。”司徒绝轻声嘱咐李特助,然后目光疼惜的看着陆星辰。

他能感觉到臭小子真的很累,而且睡着了之后,陆星辰的眉头还在微微皱着,一副难过、无力的样子。

这是陆星辰从未展现过的一面,让司徒绝不禁更加好奇,刚刚这段时间,陆星辰到底去干嘛了?

他犹豫了一下,便用手指轻轻抚平了陆星辰的眉头,耳语般诱惑道,“别皱眉,有我在,一切都都没事儿。”

睡梦中的陆星辰仿佛真的被这句话安抚了,她的眉头没有再皱起来,反而睡得更深更沉了。

陆星辰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发现外面已经全黑了,她的姿势也发生了变化,不再是坐着,反而是躺下来,脑袋枕在司徒绝腿上,李特助已经离开了。

“几点了?”她目光看向司徒绝,结果却感觉自己猝不及防的撞进了一滩温柔的海水中,仿佛要将自己全都融化了一般。

司徒绝的这种眼神,她还是第一次碰见,顿时心跳就漏了一拍,整个人有些不自在的赶紧坐了起来。

司徒绝也回过神来,眼神再次变的清澈冷冽,他看了看手表,笑道,“九点多了。”

“九点?”陆星辰吓了一跳,“我睡了三个多小时,大哥,你怎么不叫醒我?”

司徒绝宠溺的揉了揉陆星辰的头,“很少见你睡得这么沉,下午,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儿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