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没有回头,因此她并没有看见,背后寒西意那极度受伤的表情以及那欲言又止的挣扎。

她进了卧室,然后扫了一圈,便立刻躲进了旁边的衣柜里。

寒西意收回自己的目光,他有些挫败的低着头,嘴里低声道,“那丫头……真的很喜欢司徒绝呢。”

很快,房门从外面被打开,人还没进来,就听见乔兮愤怒的咒骂声,“寒西意你是不是疯了?你脑子进水了?你知不知道你坏了今晚……”

乔兮看见了寒西意,那个意气风发的男人,此时像一个打败的将军一样,正垂头丧气的坐在地上,她骂人的话就那么戛然而止。

“你怎么了?”乔兮快步跑了过去,蹲下身子,有些紧张的看着寒西意。

“太厉害了。”跟在寒西意后面的白木槿笑了笑,“咱们的寒英雄跟某人分享了未来的片段,结果元气大伤了,看来有段时间要瞎了。”

“分享未来?”一句话,乔兮的脸色就变了几变,随后她伸手在寒西意眼前晃了晃,发现寒西意真的瞎了,她才咬牙切齿的说道,“寒西意,你他妈跟陆星辰共用紫瞳了?”

寒西意依旧垂着头,瞳孔没有焦点的看着什么,没有任何开口的意思。

白木槿的视线在房间里扫了一遍,随后她看了看卧室的方向,眼底浮现一抹嘲讽,声音又大了几分,“真没想到,咱们的头儿还是个用情至深的情圣呢,只可惜,人家可能不但不领情,还早就心有所属,把您的真情当成垃圾一样丢进垃圾桶了。”

陆星辰藏在衣柜里,外面的声音她听得真真切切,她没想到寒西意竟然瞎了,她默默咬了咬牙,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。

“够了。”白木槿的话终于让寒西意有了点反应,他摸索着要站起来,“回去吧,我累了。”

乔兮赶紧一把扶住了寒西意,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道,“你说你值得吗?为了那么一个忘恩负义的女人,你要把自己的命都搭进去吗?”

“你给我闭嘴!”寒西意虽然眼睛瞎了,但是那冷冰冰的紫瞳,却依旧极具震慑力,乔兮立刻识相的闭嘴了。

白木槿看着乔兮把寒西意的扶走了,她才转身进了卧室,然后冲着衣柜的方向冷冷道,“出来吧。”

陆星辰倒是挺惊讶,她藏在衣柜了,气息绝对隐藏的非常好,白木槿甚至连卧室都没进,是怎么发现了她?

她从衣柜里出来,有些狐疑的看向了白木槿,却发现白木槿的红瞳已经非常明显了,像是在眼睛里滴了一滴血一样。

两个人沉默着相对了一会儿,白木槿才淡淡的开口,“被偏爱的有恃无恐,陆星辰,你很爽吧?”

陆星辰不解的皱了皱眉,显然并不明白白木槿是什么意思。

白木槿笑了笑,一边往外走去,一边冷冷的说道,“别装了,明知道自己跟寒西意不是一伙,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利用寒西意的感情,陆星辰,你比自己想的还要卑鄙呢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