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?”陆星辰显然没明白寒西意的意思,这莫名其妙的家伙不是很喜欢粘着自己,现在怎么赶自己走呢?

寒西意扯了扯嘴角,又不着调的说道,“你不走,会让我觉得你舍不得我,所以,快走吧!”

陆星辰懒得理会他,转身往卫生间走去,这么一会儿她也看出来了,寒西意是真的很虚弱,她想取一点灵泉出来。

寒西意眼神有些悲伤,冲着她的背影又说道,“你走吧,我真的没事儿,一会儿我的人就来接我了。”

“那等他们来了我再走。”陆星辰的声音从卫生间里传出来,没有什么感情,但是很坚定。

寒西意还想说什么,就见陆星辰走了出来,手里还端着一杯水,他苦笑了一声,“陆星辰,你不会是从马桶里接了一杯水给我喝吧?你这是趁机报复我吗?”

“你猜?”陆星辰浅笑了一声,显然心情好了几分。

她把水杯递给了寒西意,然后在寒西意旁边的地毯上坐下了,看来是真的不打算走了。

寒西意轻轻闻了一下杯中的水,顿时明白这是好东西,然后也不用陆星辰废话,便自己一仰头喝了下去。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开玩笑道,“你不怕是马桶水了?”

寒西意自己也跟着笑,他觉得身体舒服了一些,“马桶里要是有这么好的水,我愿意每天喝马桶水。”

他将水杯放在旁边,侧过脸看着陆星辰,认真的说道,“你走吧,我好多了,你刚刚也听见了我的人脾气暴躁的很,她们要是知道我因为你变成这样,一会儿说不定会动手打你。”

陆星辰心头一阵暖流流过,她不甚在意的支着下巴,“怎么?你怕我打不过她们?”

“你这个人……”寒西意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能不能别这么天不怕地不怕,说到底你也是个女孩子,要学会保护自己。”

陆星辰微微动容,她能看出来寒西意是真心关心自己,她笑了笑道,“怕什么,又不是世界末日,既然你看到的未来没有错误,那我不会死的这么早。”

寒西意实在是拿她没有办法,只能苦笑了摇了摇头。

之后,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说话,各有心事的坐在那,很快门口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,显然是有人过来了。

陆星辰便立刻站了起来,轻笑道,“既然你不想我跟他们碰面,我便躲一躲就是,今天的事儿,谢谢你。”

她说着便往卧室走去,走到门口的时候又突然停了下来,她转过头看着寒西意,意有所指的说道,“寒西意,我想或许你我早就相识,只是有些事儿,我可能不记得了,如果你愿意,就多提醒我一下。”

寒西意先是愣了一下,听到最后那句话,他又有些慌张的移开了目光,不自在的说道,“你多想了,我们从前并不相识。”

陆星辰狐疑的皱了皱眉,从前并不认识?难道是自己猜错了?她觉得不太可能。

“既然不认识,我便欠你一个人情,以后定会还你,但是你如果要伤害我大哥,我一定不会袖手旁观。”

说完,她便头也不回的进了卧室。